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Hawkers加入中国最重要的网购节之一,天猫“618”

Hawkers加入中国最重要的网购节之一,天猫“618”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在中国,“618”类似于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有一些列力度很大的打折促销活动。
  欧洲品牌Hawkers携2018年新款登陆天猫国际,并且推出特别为亚洲人脸型定制的亚洲版太阳眼镜。


Hawkers加入中国最重要的网购节之一,天猫“618”


  2018年6月18日

  在中国,“618”保持每年持续增长的势头,已经成为最重要的购物节之一。

  西班牙太阳镜品牌巨人Hawkers,在天猫国际平台加入了这个销量甚至超过美国“黑色星期五”的网购节,而这仅仅是Hawkers登陆中国市场的第9个月。

  在此次网购节上,Hawkers这个来自欧洲的品牌在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给出了相当力度的促销和折扣。据6月1日天猫官方工具生意参谋实时排名数据显示,当天零点,Hawkers在淘系全网太阳镜类的上千个品牌中位列第二十名目前。

  惊喜的是,Hawkers在2018年已经推出了Blue Jay, Hills, Venom,Omnia等全新潮流款式,已经与Keith Haring的特别定制款,这是一个上世界80年代风靡纽约从而影响全球的街头文化艺术家。

  Hawkers将许多款式调整称为适合中国人脸型的亚洲版,例如与足球明星梅西的定制款, 在“618”期间结合俄罗斯世界杯还特别推出了限量版套装。这些亚洲版的眼镜都在保留了原版设计的基础上调整了眼镜的长度和宽度,以及鼻梁位置的宽度,甚至在包装上也有所改良。

Hawkers加入中国最重要的网购节之一,天猫“618”

关于Hawkers


  Hawkers是一家诞生于互联网的企业,目标是以合理的价格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太阳眼镜品牌,从而引领行业的改革。 仅仅四年的时间,Hawkers已经成为全球太阳眼镜销售量第三大品牌,以及西班牙十大国际时尚价值品牌。

  公司总部设在西班牙Elche市,目前在巴塞罗那,香港,墨西哥城以及洛杉矶均有分公司。

  Hawkers立足于数字营销的战略,在facebook, Instagram及Twitter等互联网平台上突破瓶颈,成为了最好的营销案例,并且成为最早在这些平台上尝试产品创新的公司。

  目前,作为行业互联网营销毫无争议的领军品牌,公司已经在尝试跨越到线下店铺,在仅仅6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超过25家直营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天猫 太阳眼镜 太阳镜 互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