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幸棉捐赠20万元生活物资援助河北省涞水、涿州等受灾地区

幸棉捐赠20万元生活物资援助河北省涞水、涿州等受灾地区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8月5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华北、黄淮等地出现极端降雨,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当地受困群众的情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LUCKMEEY幸棉作出快速响应,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河北省保定市涞水、涿州等受灾地区捐赠价值超20万元的生活物资,助力灾情地区妇女及家庭共渡难关。


幸棉捐赠20万元生活物资援助河北省涞水、涿州等受灾地区


灾情面前,刻不容缓。幸棉团队闻“汛”而动,关注到受灾地区贴身衣物换洗、晾晒存在困难,且洪水中充满细菌杂质,一次性内裤是被容易忽略的刚需。幸棉在第一时间迅速筹集30000余条幸棉日抛裤(一次性免洗内裤),用于守护受灾当地女性及儿童的生理健康,截止目前,首批捐赠物资已经启运。

幸棉捐赠20万元生活物资援助河北省涞水、涿州等受灾地区


守护驰援,风雨共济!致敬所有驰援一线的救援英雄们,LUCKMEEY幸棉也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竭尽所能提供一切帮助,愿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生活,迎来风雨过后的晴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地区 一次性 而动 风雨 内裤 物资 灾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