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礼礼仪细节 你忽略掉了哪些?

婚纱摄影婚礼礼仪细节 你忽略掉了哪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一个优雅的转身、一个得体的动作都能够为新娘在婚礼现场加分,但同样的,如果新娘哪个动作不雅观或者没有到位,会引起更多观众的指点

婚礼现场,总是紧张而又忙乱的,在享受甜蜜与幸福的同时,新娘们往往会忽略了一些仪态上的小细节,要想在婚礼上保持美丽,当一个完全新娘,武汉婚庆公司建议你不妨在婚礼举办前好好地补补课,就能将这些婚礼“瑕疵”降到最低。


1、穿着婚纱行走、转身
由于大部分婚纱的裙摆设计都非常复杂,裙摆也特别大,因此新娘在走路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以免踩到裙子摔倒,或者被裙子绊到高跟鞋而走路困难。因此新娘在起步前可以轻提裙摆,若觉得踩到裙子了,可以小动作地在裙摆里稍稍提脚。转身的时候也要脖子和身体一起转动,这样才能显得比较优雅。

2、提裙子的方法
轻轻提起婚纱的前中部,提起的高度以不影响走路为宜。双手没有拿东西时,一手提婚纱,另一手作为协助拉旁边的纱,最好不要露出脚面。如果手里拿着捧花,最好保持捧花花束向前并向上微微倾斜。
3、脱手套的方法
如果新娘使用了手套,交换戒指的仪式时就要摘掉手套了。这时优雅地脱掉手套是个重点。摘下手套时,指甲应朝向正前方,手指应自然地并拢在一起再把手套摘下来轻轻捏住手套的指尖部,从拇指到小指顺次摘下会很得体。摘下的手套放在新娘身边专门放置手套的地方。
4、婚礼动情时

即便是在结婚这种令人兴奋的日子也常常会因为感动而流下幸福激动的泪水,所以一定要准备拭泪的手帕或者纸巾,新娘随身带或伴娘带着。武汉婚庆用品建议新娘在擦拭眼泪的时候要轻轻地按在眼睛上,注意如果来回擦拭的话会破坏眼部的妆容。

婚礼上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有时也许就会疏忽掉一些细节问题。武汉婚庆公司报价觉得虽然这些礼仪细节看似无所谓,但是在婚礼这么美好的地方,出现一些小小的瑕疵也是不好的吧。



推荐阅读:世上最美的服装不过是婚纱

                另类奇特的手捧花 给你的婚礼不一样的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