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世上最美的服装不过是婚纱

婚纱摄影世上最美的服装不过是婚纱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婚纱可以说是这个世上最美的服装,有着大多数女人都爱的长尾拖地和蓬蓬的裙摆。除了常见的款式的婚纱,对于那些美到梦幻的品牌婚纱更是很多女孩心生向往的。

婚纱可以说是这个世上最美的服装,有着大多数女人都爱的长尾拖地和蓬蓬的裙摆。除了常见的款式的婚纱,对于那些美到梦幻的品牌婚纱更是很多女孩心生向往的。下面就和武汉婚庆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最个性婚纱VeraWang


verawang的婚纱众所周知是比较知名和大众的品牌婚纱,她的婚纱也是以个性和另类为主要特征。几近透明手工刺绣的薄纱上衣,仙气十足又不失现代女性的独立气质;超大蝴蝶结的短款拖尾婚纱,搭配以黑色短靴婚鞋彰显女性的可爱之美。

最优雅婚纱Anne Barge

经典的才是永恒!在烛光点亮的秀场上,浪漫的白色玫瑰做成拱门背景,花瓣自然地散落在T台上,穿着优雅婚纱的新娘们梳着优雅的盘发,静谧美好。

最仙气婚纱Marchesa

Marchesa婚纱保持了一贯的装饰手法,如珠片、刺绣等,但是这款婚纱又有新突破,薄纱、蕾丝边设计使得今季的婚纱比以往更柔美灵气,仙气十足!

最经典婚纱Oleg Cassini

无论是长裙还是或是及踝连身裙、A字裙薄纱、扇形玻璃珠等各种装饰设计舒适,剪裁得体。再配以模特经典而优雅发型,沉重的秋冬变得优雅起来。

最酷婚纱Houghton


Houghton的嫁衣向来不走寻常路。酷酷的款式看着简洁大方,又带着不一样的个性。武汉婚庆主持人觉得个性比较爽朗和个性鲜明的新娘,想要彰显个性穿这种婚纱绝对没错的。

看了这些婚纱是不是很喜欢呢?虽然我们不一定能用到这个,但是对于参考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武汉婚庆策划流程表示想要结婚的挑选婚纱的新娘可以参考这些来选择哦。



推荐阅读:另类奇特的手捧花 给你的婚礼不一样的美

                 你是下凡的仙女!仙女的嫁衣送给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