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穿着婚纱走红毯! 女星争奇斗艳红毯成婚纱秀

婚纱摄影穿着婚纱走红毯! 女星争奇斗艳红毯成婚纱秀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明星选择婚纱走红毯,而这个红毯也就成了各大婚纱品牌的婚纱秀。

女星走红毯自然是要穿着长长的礼服裙出席,而走红毯也成为了女星们互相比较的一个活动,近几年来越来越多明星选择婚纱走红毯,而这个红毯也就成了各大婚纱品牌的婚纱秀。女星们在红毯上的婚纱秀也让很多老百姓了解到了越来越多曾经不了解的品牌。现在就和武汉婚庆公司一起去看看那些红毯婚纱有那些吧。


Mikael D 是 2012 年由设计师 Mikael Derderian 成立的个人品牌,其设计灵感来自建筑艺术,短短的时间内就已受到众多大牌明星的青睐。比如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歌手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克里基娜·兰西克 Giuliana Rancic。


Elie Saab 被人誉为红毯教父,作品以奢华和精致著称,宛如第二个 Valentino。丝绸和闪缎、珠光面料、精致的刺绣、金丝银线、独特的花纹,这都是品牌所擅长的。范冰冰曾多次身穿 Elie Saab 的高定礼服现身红毯,体现了她对这个品牌的高度信任。


女星 Elle Fanning 走红毯时也身穿梦幻的 Elie Saab 蓝色礼服,将她的皮肤衬托得更加白皙。


在戛纳红毯上,李冰冰那一身蓝色的梦幻礼服。它正是来自 Zuhair Murad 2015 高定系列的礼服。私以为,这是她有史以来最美的造型之一。


Jennifer Lopez 则选择了裸色的蕾丝和精美的白色刺绣礼服,勾勒出她丰满迷人的身材。比起师父仙到没朋友的作品,Zuhair Murad 的奢华有种致命的诱惑,穿上它,就能化身高贵而优雅的女神,成为骄傲而美丽的女王。

看到这些女星在红毯上的婚纱秀,武汉婚庆公司报价表示虽然我们不可能有什么红毯婚纱秀,但是对于那些正在准备结婚的准新人们来说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选择自己的喜欢的婚纱。



推荐阅读:微胖新娘拍不好婚纱照?教你五招完美解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