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Georges Hobeika高定婚纱:美得让你想要结婚

婚纱摄影Georges Hobeika高定婚纱:美得让你想要结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作为大多数人一生只穿一次的战袍,我们都会希望婚礼当天的自己,如公主般梦幻而闪耀。但是最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婚纱设计师横空出世收到明星们的追捧

几年前,如果你问起女人们梦想中的那件婚纱是什么,十有八九都会回答是 Vera Wang。就像说起钻戒,我们一定会想起 Tiffany,Cattier 或 Chaumet。作为大多数人一生只穿一次的战袍,我们都会希望婚礼当天的自己,如公主般梦幻而闪耀。但是最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婚纱设计师横空出世收到明星们的追捧,下面武汉婚庆就和大家一起去欣赏一下Georges Hobeika高定婚纱。


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婚礼上,佟丽娅就是身穿 Georges Hobeika 婚纱,仙气飘飘,看起来美轮美奂。


心型的抹胸款式,唯美的蕾丝花边和花纹,蓬起的大裙摆,一切都精致仙气的像个仙子。


谁说的婚纱就一定要用白色,婚纱有时也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来作为自己婚礼的见证者。大红的颜色看起来热情而奔放,深v领的设计让整体看起来优雅高贵的不可侵犯。


闪亮亮的晶片如果用在其他地方或者运用不恰当的话,反而会显得很廉价低级,但是这款婚纱没有,裸色的轻纱搭配着晶片和亮钻看起来浑身散发的光芒,是不是很像小时候喜欢的芭比娃娃的服装呢?


简洁干练的线条和设计看起来很适合都市女性的感觉,使用缎面做裙子,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仅仅只是在腰间搭配一根腰带,做画龙点睛作用,上身的蕾丝短袖设计在无形中中和了那种太过强势的感觉,干练中透着一丝女性的柔美。


星辰和大海是这世界最美的风景,一望无际的天空和大海,都是同样的望不到边,同样的蓝色。星星点点的撒落在婚纱上面像是把整个天空和大海都穿在了身上。


看童话故事的时候里面的公主礼服都是大大的蓬蓬裙,缓缓的向众人走来,高贵美丽的独一无二。白色的花瓣一簇簇的盛开在裙子上,腰间上,美得仙气十足。

看了这些美的让人着迷的婚纱是不是有想要马上嫁人结婚的冲动呢?武汉婚庆策划方案表示自己心里看着也痒痒的,所以那些正在打算结婚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好好的参考一下这些婚纱哦。



推荐阅读:微胖新娘拍不好婚纱照?教你五招完美解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