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最牛学霸夫妻 从同桌到夫妻

婚纱摄影最牛学霸夫妻 从同桌到夫妻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据武汉婚庆公司了解到近日有一对“学霸夫妻”走红网络。周思和陈梦鸽都是上海交通大学的研究生,今年,他们又将在牛津大学继续同窗读博。周思和陈梦鸽称得上是“...

据武汉婚庆公司了解到近日有一对“学霸夫妻”走红网络。周思和陈梦鸽都是上海交通大学的研究生,今年,他们又将在牛津大学继续同窗读博。2015年,周思经被国家公派去牛津大学,攻读材料工程专业博士,陈梦鸽说:“既然决定在一起,就一定要努力,在他身边。我们在一起四年半了,除了大学时的半年时间异地恋,读硕士我们就在一起,所以读博士我也不想和他分开。”


周思和陈梦鸽称得上是“青梅竹马”,初中时,调皮好动的周思被班主任安排和学霸女生陈梦鸽同桌,毕业后两人进入同一所高中,但并不同班,三年之后,男生周思进入中南大学学习材料工程专业,而女生陈梦鸽去了四川外国语大学,学习英语翻译专业。到大四上半年,两人才决定交往。

大学阶段的周思,已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大学四年,年年是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毕业时作为院系的第一名和学校的荣誉毕业生,被保送至上海交通大学,攻读材料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陈梦鸽也在周思的鼓励帮助之下,两次考研最终考入交大,就读科技史硕士研究生。功夫不负有心人,陈梦鸽今年也顺利拿到offer,成为牛津大学西方科技史专业的博士生。8月18日,周思和陈梦鸽领证结婚,从“学霸情侣”晋级为“学霸夫妻”。对于他们之间的这种爱情和缘分武汉婚礼策划表示真心的祝福和羡慕,人生能有多少人会一起走过青春岁月再走进彼此的生命中。


推荐阅读:“白石婚”夫妻携手走过75年 婚纱照走红

                  巴西超模透视婚纱镶3万颗水晶 制作期长达4个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