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吃吃喝喝过蜜月 六大食色胜地大巡礼

婚纱摄影吃吃喝喝过蜜月 六大食色胜地大巡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如果能够品尝着美食又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那这一趟蜜月之行也算不虚此行。

对于吃货来说,吃是最重要的事。如果刚好度蜜月的新人也是一对吃货那就更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美食之地。如果能在一个既有美食又能度蜜月的地方旅游自然是最好的了。今天武汉婚庆和大家一起去寻访那些食色胜地。

1.巴西萨尔瓦多


虽然现在巴西奥运已经结束,但是不妨碍我们去玩耍。现在的巴西还有着奥运激情的余韵,徜徉在萨尔瓦多,一如无意中撞进了晴暖时节的千色幻梦色彩缤纷不逊古巴,身材窈窕火辣、衣着充满热带风情的拉丁女郎行走在街巷,不消细看眉眼,只需一个背影已是百爪挠心的诱惑,更兼有与轻闲假日完美契合的海滨,有历史控们爱得流连忘返的古迹遗踪,风爱抚着椰林,民谣的回唱悠悠然荡在其中,满斟烈酒,家常好菜上桌,食与色的邂逅细细碎碎堆垒成一路惊奇偶遇!

2.西西里


风物旖旎,美食赏心,漫地草色花香是季候的恩赐,而婆娑树影间悠远的圣咏则是来自天国的呼召。地中海的芳华融在最纯正的意式浓情之中,如同餐厨里那让人眼花缭乱的美味魔法,肉食丰美,蔬果甘甜,炊烟与落日余晖共舞,掀动了泥土在雨水滋养下无声弥漫的芬芳。夕照,沙滩,古堡,神庙,还有那古老语言里柔媚的音节,在穹顶的金彩之下吟哦着颂词,如星河里唱晚的渔歌,流荡着流浪诗人们亘古的情话。

3.塞维利亚塞维利亚

现代主义的华丽杰作矗立于一众古典建筑之中依然谐和,西班牙的艳阳让这片土地上的诸多色彩都鲜活如弗拉明戈舞曲里跃动的节拍,只等旅人轻轻握住那鼓点声里奔放如火的脉搏,低诉情话。

4.斯德哥尔摩

无论水上运动或是寻味水岸,主要沿着河流,就能邂逅这座城市里最让人流连的惊奇偶遇。撑起小红船,沿着桥下波影引领着的路线——沿着那些原汁原味特色美食的诱惑,沿着花香小径四溢的芬芳,向前,向前,向前,直至心遗落在这里,流连忘返。

5.秘鲁

这里是魔幻现实主义的故乡,印加帝国的灵魂就栖居在这里,安第斯山脉间流荡着战歌与哀乐,神明俯视着众生,一如那直刺苍穹的十字架,以看顾之名矗立百年。那率性却含混的色彩,仿佛裹挟着雾气而来,日日夜夜浸染着马丘比丘,如水波漫过库斯科古城,一页页捋过史书,纪念太阳的子孙生生不息,行走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6.越南


水声淙淙,灯影幢幢,绷紧在竹架上的绸缎裹出屋檐楼角间那一盏姹紫嫣红,内里藏起轻曳的烛火,燃亮后如同隔着帘幕赏玩美人曼舞,伴着周遭那固守着古老式样的房舍,这座城就枕着夜色缓缓阖上惺忪睡眼,欲语还醉。和爱的人一起漫步在这样灯火摇曳的情景中也是别有一番风情。

这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这样爱我的一个你,最幸运的是没有错过你还能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武汉婚庆网站表示世上唯爱与你不可辜负。


推荐阅读:蜜月旅行去哪里?亚洲旅游胜地等着你

                 6个蜜月旅行地 让你不挤不忙的过蜜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