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火海里的逆行者 最美婚照堪比大片

婚纱摄影火海里的逆行者 最美婚照堪比大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近日,一组创意消防婚纱照引起不少人关注。在火海中穿着婚纱拍婚纱照,让这组婚纱照堪比好莱坞大片。

近日武汉婚庆公司发现了一组别开生面的婚纱照,这组创意消防婚纱照引起不少人关注,“红色的云梯车、橙色的消防服、绿色的训练塔”等消防元素,惊心动魄的抢险画面和救援方式,让这组婚纱照堪比好莱坞大片。照片中的新人是一对“救火夫妻”,这组极具创意的婚纱照,则是摄影家父亲送给女儿女婿的新婚大礼。




婚纱照中的男女主角是巴肖亚雄和王梦,均为黄冈市消防部门的一线警官。今年5月,两人结束了3年爱情长跑,踏入婚姻的殿堂。他们的婚纱照也充斥着“消防车、救援绳、训练塔、救援服”等消防元素。这组婚照的摄影师正是新娘王梦的父亲——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武汉知名自由摄影家王岳君。



王岳君介绍,拍摄场景大多选择在消防基地,借助了各种消防器材,将火灾中常见的抢险场面和救援方式一一展现在两人的婚纱照中。“女儿和女婿不喜欢影楼流水线一般的婚纱照。因为他们都是消防官兵,我决定为他们拍摄一组具有职业特色的照片。”王岳君说,女儿在黄冈工作,他常年国内外四处游历取景拍摄,平日父女两人聚少离多,他心中颇感亏欠。“为他们拍摄记录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不是摄影师为新人完成的工作,而是父亲对女儿的一份心意。”



作为军人,她跟丈夫只能聚少离多;作为军人家属,她的丈夫也许无法出席每个团圆时刻;同为军人的夫妻俩,说好的蜜月旅行也许总是拖了又拖。武汉婚礼策划看到的这是无数消防官兵的真实家庭写照,正是他们舍小家,才能守护千万家。


推荐阅读:婚纱中的蕾丝梦! 你是我的公主

               人鬼情未了 惊魂主题婚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