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八月的中国风景正好 结婚旅行就去这!

婚纱摄影八月的中国风景正好 结婚旅行就去这!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结婚旅行去哪里这是一个很深奥的问题,很多人都会说结婚旅行一生一次就到国外去吧,其实国内的很多风景地都不输国外。

结婚旅行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两个人甜蜜的过二人世界的蜜月旅行,可是到哪里去会比较好玩呢?国外又太远,况且国内的风景并不比国外差。武汉婚庆公司觉得想要找一个好玩又能浪漫的地方,这些风景地你千万不能错过哦!

1.普者黑

以“水上田园、湖泊峰林、彝家水乡、岩溶湿地、荷花世界、候鸟天堂”六大景观而著称。这里既有桂林山水孤峰、清流、幽洞、奇石的灵秀,又有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的古朴神韵,还有杭州西湖波光潋滟的明丽,更有比荷花淀还要浩荡的万亩荷花。

2.诺日朗瀑布 


诺日朗三个字为藏语的译音翻译过来是男神的意思,象征高大雄伟。因此诺日朗瀑布意思就是雄伟壮观的瀑布。

3.万峰林


 堪称中国锥状喀斯特博物馆,被称誉为“天下奇观” 。在三百六十多年前,明代著名地理学家、旅行家徐霞客就曾到过万峰林,还发出这样的赞叹:“天下山峰何其多,惟有此处峰成林”,徐霞客再次到兴义,在游记中写道:“丛立之峰”,“磅礴数千里”,“为西南形胜”。峰林中错落分布着田园小河、布依小寨,人与自然和谐共融。

4.呼伦贝尔草原 


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是个风光优美、景色宜人的地方,那里有一望无际的绿色,有延绵起伏的大兴安岭,还有美丽富饶的呼伦湖和贝尔湖。这里被人们盛赞为北国碧玉,人间天堂。

5.蓬莱 


最佳旅游时间7月-9月份,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蓬莱阁景区空气清新,海景秀美,看着细沙和黄渤海分界线的感觉很微妙。人间仙境,避暑胜地,名不虚传,每年夏季都会有很多人来这里度假避暑。

6.莫干山 


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景区面积达43平方公里,它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

7.庐山 


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具有极高的科学价值和旅游观赏价值,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与鸡公山、北戴河、莫干山并称“中国四大避暑胜地”。

8.北戴河

 

这里有美丽的沙滩和凉爽的气候,是中国最著名的避暑、疗养胜地。 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

中国的风景地美好的有很多,与其到国外去购物旅行,武汉婚庆价格觉得倒不如多在国内的这些风景优美的地方多看看,这些老祖宗给咱们留下的财富。




推荐阅读:全球旅行地最佳时间表来啦!

                9个最适合结婚的浪漫旅行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