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有了白马王子怎能没有公主风婚礼蛋糕呢!

婚纱摄影有了白马王子怎能没有公主风婚礼蛋糕呢!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婚礼一年四季都有人在举行,婚礼蛋糕自然是婚礼上的常客。你的白马王子已经准备好,那你怎么能没有公主风蛋糕来搭配你的婚礼呢?下面武汉婚庆就和大家一起去欣赏这些漂亮唯...

婚礼一年四季都有人在举行,婚礼蛋糕自然是婚礼上的常客。你的白马王子已经准备好,那你怎么能没有公主风蛋糕来搭配你的婚礼呢?下面武汉婚庆就和大家一起去欣赏这些漂亮唯美的迪士尼公主风婚礼蛋糕吧!

蛋糕上面的南瓜车精致可爱,金色的装饰在硕大的蛋糕上面显得格外显眼。蛋糕半圆的形状也和南瓜车有异曲同工之处,加上上面的南瓜车装饰,让南瓜车在眼前一下就出现了。


蓝色的小鸟是不是很可爱,很萌系?嘴里叼着像丝带一样的粉色奶油,加上蓝色的蛋糕作为背景点缀,俨然就是灰姑娘变身的那一刻。

从上到下都透露着粉红色的嫩嫩的气息,整个蛋糕的整体设计就像杯子重叠着向上增加,还依次用奶油画着花朵,从含苞待放到绚丽绽放,顶上是开着一朵粉色的花,仅仅是看着就萌化了一颗少女心了。

童话故事里的城堡是每个女孩都梦想过的,随着成长虽然城堡的梦已经消失,但如果能在婚礼上出现曾经梦想过的东西,也一定很开心的吧。

童年里除了灰姑娘还有什么呢?美人鱼也是我们曾经心心念念的梦想,蛋糕上的绿色鱼尾和鳞片,还有极具象征性的红色贝壳。除了美人鱼你还能想到谁呢?

看到这个是不是觉得很眼熟?猜对了,这个就是借鉴了白雪公主服饰的颜色来制作的。蓝色奶油,大红花,是不是都感觉和白雪公主同化了呢?

很温柔的渐变色,浅浅的,浅蓝色。在蛋糕外边点缀几朵奶油花,看起来温柔极了。武汉婚庆价格觉得这么美的蛋糕,想必只是看着就已经秀色可餐了吧。

婚礼上你等到了你的白马王子,这些好看的公主风的婚礼蛋糕也是婚礼上的一道风景。带着童年的梦想和人生的梦想一起走进幸福婚烟中也是一件和美好的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