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快来一场舌尖上的蜜月旅行吧!

婚纱摄影快来一场舌尖上的蜜月旅行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蜜月旅行是什么?难道就只是到处去游玩过二人世界?如果这样过蜜月就真的错过了旅行途中的美食,边吃边玩不是更好么?

蜜月旅行是婚礼结束后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可是对于蜜月旅行,很多人都没有什么概念。总觉得说蜜月不就是找几个或者一个旅行地去游玩,拍拍照片晒晒太阳看看风景。武汉婚庆表示如果你是这样想就太out了,既然是旅行为什么不来一场舌尖上的蜜月旅行呢?如果你刚好是吃货属性就更加不要错过。

1.生牛肉河粉


生牛肉河粉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名点。在越南则得到了改革和创新,其口味特点是色泽悦目,鲜咸宜人,滑嫩爽口,为春季宴会菜之一。以河粉、牛肉、洋葱等制作而成。清淡的口味也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越南美食在在做法上倾向天然清爽,口味较重酸、甜。特点为清淡不油腻,添加蔬菜的比例高,以保存菜料的原味为原则,颇受健康饮食派的推崇。生牛肉河粉、越式春卷、鸭仔蛋、酸皮肉丝等均为名菜。

2.帝王蟹腿


阿拉斯加独特的气候条件和地理位置,保证了其食材的美味,而作为稀缺的帝王蟹让这道经典的阿拉斯加美食显得尤为珍贵,而捕蟹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之一。如果去到了阿拉斯加就一定要去品尝一下这道经典美食。

3.褡裢火烧


褡裢火烧,是北京的一个特色小吃,来过北京的人几乎都知道它,不过好多人都会有疑问?为什么它明明有肉馅却不叫肉饼叫火烧,还取名褡裢,要说起来那还得追溯到清代。那时北京的小吃琳琅满目,多种多样,其中在东安市场有一对夫妇,火烧煎的了得,后来因其夫妇做的肉饼形似老北京人平时穿的外褂两边相连的褡裢,所以称作褡裢火烧,从此这个火烧名镇京城一直流传到现在。

4.巴西烤肉


要是去巴西,一定不要错过的就是巴西烤肉。巴西烤肉是巴西的国家招牌菜,在巴西的每个角落,烤肉都是能登大雅之堂的风味菜之一。

5.芝士火锅


韩国芝士年糕锅跟传统的火锅有所不同,采用的是韩国的进口酱料,新鲜的各种荤素食材搭配,萌萌哒的颜色是因为分别加入了鲜虾、香肠、蟹饼、鱼丸、鱼豆腐等配菜,软乎乎的海鲜料里还藏了惊喜,特色的芝士紫薯年糕是首选之一,由上好紫薯糯米纯手工打造的Q弹年糕夹上香浓润滑的芝士,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6.杰托斯特芝士


杰托斯特芝士是一种甜咸味道的棕色乳酪,这是由山羊乳酪制成的焦糖乳清,脂肪和糖分的含量非常高。2013年曾有满满一卡车杰托斯芝士着火,烧了足足五天。挪威人会把它涂在面包上配着果酱吃,一个经典的组合是杰托斯特芝士片摆在挪威心形华夫饼上。

不管你是想要去国外度过你的蜜月旅行还是只想要在国内度过你的蜜月旅行都一定不能错过这些美食。武汉婚礼策划觉得与其漫无目的的到处玩倒不如在玩耍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舌头也一起蜜月旅行一下。


推荐阅读:初恋的感觉 美食甜心

                蜜月美食两不误 世界奇特美食地推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