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红嫁衣or白婚纱 你爱哪种?

婚纱摄影红嫁衣or白婚纱 你爱哪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红嫁衣和白婚纱是现在很多新人结婚都会犹豫选哪种的难题,中式婚服大气温婉,白婚纱纯洁干净,两种都美,你会选那款?

在中国似乎随时都能看到穿着白色婚纱结婚的新娘,白色婚纱也成为中国婚嫁婚纱里的首选,不过在白婚纱的流行趋势下,还有一种婚服开始流行起来,那就是中国的婚服,红嫁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钟情中式婚服,刮起了一股中国嫁衣风,下面武汉婚庆就带大家去看看西方的婚纱和中国的嫁衣。

中式婚服

中国的婚服以红色为主调,在中国人的观念中,红色象征着丰盈、幸运和富足,中式婚服穿着新娘身上更能表达出中国女子的温婉和柔美,凤冠霞帔是中国新娘最美的那一刻。随着时间的变迁,曾经的宽袍大袖婚服被改良成旗袍类的秀禾服。随着近年来明星结婚纷纷选择中式婚服,也让中式婚服更快的走进大众。

西方婚纱

白色在西方世界中代表纯洁、纯净、美好,在中国却代表死亡,不过在全球化的影响下在改革开放后的中国也渐渐开始流行起白婚纱一直到今天,婚纱已经全球的新娘结婚必备品,这种影响力不可谓不大。白婚纱和红嫁衣之间的强烈的颜色反差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即使到今天还是有很多新人会选择上午穿婚纱,下午敬酒时穿中式婚服,将两种婚服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白婚纱和红嫁衣虽然是两种不同文化下的产物,虽然有各自不同的风格却代表了同一种美好的寓意,武汉婚庆公司报价觉得,两种婚服都有不同的魅力,两种都用在婚礼上也未免不可,你觉得你最爱哪种?


推荐阅读:盘点欧美电影中最令人难忘的经典婚纱

                大喜之日印度新郎比新娘戴的珠宝还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