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适合新娘婚礼当天使用的香氛

婚纱摄影适合新娘婚礼当天使用的香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香水代表了女人的品味与故事,一款成功的香氛用在得当的场合能起到幸福升级的作用。而在大日子这天,适合婚礼新娘的香氛又有哪些推荐呢?

每个女孩儿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瓶香水,而婚礼当天的气氛更适合选择花香调香水,茉莉、百合、橙花等清新优雅没有侵略性的香味,最适合在婚礼当天使用。武汉婚庆公司今天就推荐6款适合新娘婚礼当天适合使用的香氛,看看哪款最适合你吧。


1、Vera Wang


Vera Wang Pink Princess


Vera Wang Be Jeweled

武汉婚礼策划公司了解到Vera Wang不仅是婚纱界的巨头,在香氛界也有不小的影响。这瓶粉红公主正如其名,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美妙的甜香,那这瓶Vera Wang Pink Princess是再合适不过了

2、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par Frédéric Malle

比利时的服装设计师调制出了这款神奇的木香,前中后调伴有柠檬、茉莉、紫罗兰和檀香等,丰富的层次感让你一次就爱上。

3、Marc Jacobs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Sunshine Edition

Marc Jacobs的少女外表已经让很多人为之倾心了,这款混合着果香和花香的香氛很是适合那些活泼可爱的准新娘们。

4、Bohemian Wedding by Rich Hippie


Bohemian Wedding by Rich Hippie

传说中是属于波西米亚风婚礼的香氛,甜橙花和柑橘为主调的气味更显清新个性。

5、Balenciaga 

Balenciaga L’Eau Rose

巴黎世家的这款威尼斯玫瑰充满着优雅,无论是经典的造型还是极富层次感的香调。如果新娘们纠结用哪款香氛合适,选择威尼斯玫瑰总不会出错。

6、ust Cavalli

Just Cavalli

武汉婚礼策划觉得Just Cavalli低调却不失优雅,苦橙香味和花朵气息调制混合成这一款神秘性感的香氛。瓶子的外观也足够独特个性,想要尝试的准新娘们切莫错过哦!

推荐阅读:奥运明星婚礼上的风光

                 雨中婚礼创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