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宴后40多人进了医院 新婚夫妻傻眼

婚纱摄影婚宴后40多人进了医院 新婚夫妻傻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昨天是黄石的小张和小龙这一对新婚小夫妻“回门”的日子,按习俗应该是新娘子带着夫婿一大早回娘家才吉利,可是,直到下午新娘子小龙才带着新郎小张匆匆回娘家“意思了一下...昨天是黄石的小张和小龙这一对新婚小夫妻“回门”的日子,按习俗应该是新娘子带着夫婿一大早回娘家才吉利,可是,直到下午新娘子小龙才带着新郎小张匆匆回娘家“意思了一下”,然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黄石的各家医院,看望住院的亲友。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武汉婚庆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这些躺在医院里的亲友都是9日晚上吃了他们的婚宴喜酒之后病倒的。
小张和小龙到黄石某医院探望住院的邻居李大妈,不停地赔礼道歉:“我们这婚结的几窝火哟,害了一大群亲友。”
武汉婚庆网站了解到今年5月,小张和小龙在黄石海观山宾馆挹江楼预订了今年7月9日晚上的婚宴。24桌酒席,每桌1200元。7月9日,婚礼如期举行,婚宴上大家吃得也很开心。不料,第二天上午,新娘子小龙觉得肚子不舒服;接着,新郎小张也听母亲说,楼下几个昨晚去吃了喜酒的邻居在闹肚子。

“莫不是酒席出了问题?”小张马上给自己的几个同学打电话,9个人中倒是有6个人说肚子很不舒服。一名外地赶来参加婚礼的同学甚至说,他在回程的高铁上拉了15次肚子,一路上就在车厢和厕所之间来回穿梭。小龙也赶紧也给参加了婚礼的姐妹们打电话询问,伴娘直说,拉得好惨。

小龙和小张一统计,发现共有47人因拉肚子去了医院,其中的6位还住了院。
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到黄石爱康医院见到了李大妈一家。李大妈的女儿张莹说:“10号下午一两点,我妈说肚子不舒服,我没太在意,让她休息休息,下午4点多,我爸慌慌张张给我打电话,竟然说我妈快不行了,让我赶快回家。“她说,她赶紧把老妈送到医院,一到医院人就进了急救室。

医生介绍,李大妈得了急性肠胃炎,是吃了不洁食物所致。
记者随后来到黄石海观山宾馆,该宾馆一位副总介绍,等食药监部门和疾控部门的鉴定结果出来后,他们会做出相应的处理。

据武汉婚礼策划公司了解,食药监局和疾控中心当天已到酒店取走了留存的食品留样。(按规定,10桌以上酒席食品必须留样保存72小时。

推荐阅读:梁咏琪明年计划生二胎

                    王琳晒与男子亲密合影疑似曝光恋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