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不满一夫多妻要离婚 最后拿到了6.5亿

婚纱摄影不满一夫多妻要离婚 最后拿到了6.5亿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前美国超模克莉丝蒂娜·亚斯特拉达(Christina Estrada)打了场熟龄离婚官司,54岁的她与61岁沙特阿拉伯富商老公朱法利(Sheikh Walid ...前美国超模克莉丝蒂娜·亚斯特拉达(Christina Estrada)打了场熟龄离婚官司,54岁的她与61岁沙特阿拉伯富商老公朱法利(Sheikh Walid Juffali)离婚,官司缠讼多年,前天,伦敦高等法院终于敲槌子定案,判克莉丝蒂娜可得5300万英镑(约4.59亿人民币)离婚赔偿金,加上她应得的资产,离这场婚让她收下7500万英镑(约6.5亿人民币),而离婚原因跟阿拉伯的婚姻制度有关,下面和武汉婚庆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前超模克莉丝蒂娜与阿拉伯富商离婚案,最终是太太这边笑着走出法院,BBC新闻报道,克莉丝蒂娜与朱法利于2001年结婚,武汉婚纱照团购了解到她是朱法利结束第一段婚姻后的第二任妻子,两人婚后生了一个女儿,但根据阿拉伯律法,该国男性可以拥有4个老婆,因此朱法利在2012年迎娶25岁黎巴嫩超模Loujain Adada,而克莉丝蒂娜不愿跟人共事一夫,因此提出离婚,官司就此缠讼4年。

克莉丝蒂娜当初要求1亿9600万英镑(约17亿人民币)赡养费,包含她每年100万英镑的治装费(约866.4万元人民币),但最后法院给她打了3.7折,但数字仍高得惊人,克莉丝蒂娜表示,自己出身中产阶级,婚前靠着个人努力取得事业成功,一直知道优渥的生活是非常幸运罕见的,更知道外界如何看待她,但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支持女儿未来的人生,因此坚持打离婚官司,律师表示,克莉丝蒂娜的要求并不过分,因为朱法利有高达80亿英镑(约693亿人民币)身家,武汉婚礼策划公司看到朱法利的律师代为叫穷,表示他的客户现在身家仅1亿1380万(约9.86亿人民币),跟克莉丝蒂娜这一役,让他大失血。

推荐阅读:抗洪战士圩堤上的婚礼、

               男子为证明魅力一天娶4女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