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Monsoon Children新款花童礼服

婚纱摄影Monsoon Children新款花童礼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Monsoon Children的花童服,向来以立体花设计闻名,加上浪漫优雅的风格,让人一见爱上。下面武汉婚庆就带各位一起来欣赏一下它最新的花童礼服花花公主系列...

Monsoon Children的花童服,向来以立体花设计闻名,加上浪漫优雅的风格,让人一见爱上。下面武汉婚庆就带各位一起来欣赏一下它最新的花童礼服花花公主系列。


武汉婚礼策划公司了解到近年立体花设计在婚纱时装上相当受欢迎,它不单是婚纱秀的常客,也是花童礼服中的装饰和点缀。



花卉元素应用在花童装上,更是特别唯美而可爱。


淡蓝色的直筒裙礼服清新又优雅,加上小小花卉的不规则点缀和腰间的蝴蝶结缎带,更加可爱浪漫。


经典的纯白色花童礼服,五彩花卉更加符合小公主的活泼和俏皮。


粉嫩的立体花卉装饰在腰间和裙摆处,宛如童话故事中的小小花仙子。


金色的贴花蝴蝶栩栩如生,带来blingbling的华丽感。


清新素雅的白色礼服,腰间的一圈花卉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新娘礼服中大热的印花元素也应用到了花童礼服上,小公主的成熟和优雅感。


依旧是圆领无袖公主裙礼服,腰间的蝴蝶结缎带可爱又迷人。


欧根纱材质的粉色裙礼服,精湛的刺绣花卉令人瞩目。


花童礼服中多用蝴蝶结缎带勾勒腰形和作为整体点缀,这件红色系的礼服也很别致哦。


身着粉色立体花卉的小花童在阳光中翩翩起舞,宛如飞舞的童话小精灵。

武汉婚纱照团购觉得这系列的礼服真的很美,如果你的花童穿上它们一定会美得像精灵一样。

推荐阅读:新娘婚纱手套4种类别

                 婚纱新趋势短款婚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