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5个out的伴娘礼服风格

婚纱摄影5个out的伴娘礼服风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参加婚礼担任伴娘的时候,你想要穿对礼服,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感觉,可以说完全符合当代的时尚潮流。然而,你有没有想过,五年、十年、甚至是二十年后,礼服趋势又会变成什...

参加婚礼担任伴娘的时候,你想要穿对礼服,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感觉,可以说完全符合当代的时尚潮流。然而,你有没有想过,五年、十年、甚至是二十年后,礼服趋势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今天,为了让大家避免留下做伴娘却没有穿对礼服的遗憾,避开已过时的礼服风格,武汉婚庆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哪五种伴娘礼服风格已被彻底out。

1、完全相同的伴娘礼服
武汉婚礼策划公司觉得传统伴娘团礼服往往是从外形到材质都是完全一致的,这种礼服趋势不仅已被时尚界排斥,就连Show Me Your Mumu的创建者Cologne Schmidt也坦言说,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风格的伴娘服了。“伴娘团的姑娘身形往往各异,所以伴娘服最好选择布料和整体风格一致、实则每件礼服间存在尺寸、细节装饰等差异,这样一来,姑娘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身形选择合适的礼服。”切记,如果想要不同伴娘的礼服颜色均保持一致,那至少要给她们自由选择款式的权利,或者从伴娘公司请来专业的伴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 可以改变细节的伴娘礼服
你一定听说过这种礼服:可以通过不同的穿法,把它穿出千百种不同的样式。(比如在Marnie的婚礼上,就出现过这样的伴娘礼服。)Glantz说,这种礼服乍一看似乎不错,一旦说到各种穿法的具体步骤,多数姑娘就会发现,实际操作比说明介绍要复杂的多。况且,不少新娘好容易整理完自己婚纱的系带,又开始想尽办法帮伴娘系衣带结,大部分时间都耗费在这上面,简直是劳神费力。

3、彩色连衣裙
如果你为伴娘们挑选了两种颜色的礼服,团体风格活泼而不单一,效果确实不错。但如果每个伴娘的礼服颜色都不同于他人,反而会显得花哨晃眼。如果你一定要这么办,那这五颜六色的伴娘团也只是丰富了你的相册颜色,除此之外,反而会让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花里胡哨的伴娘团留下心理阴影。
4、露脐礼服
露脐式礼服确实风靡过一段时间,但随着一场婚礼中伴娘人数越来越多,这种礼服风格就慢慢被冷落了。因为不同的姑娘身形不同,有人穿露脐装好看,就一定有人穿的不好看,难免会出现不礼貌的对比,更不要说伴娘自己是否愿意身着露脐装出现在好朋友的婚礼上,因此露脐款式礼服逐渐消失。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这种款式在伴娘礼服中不受欢迎,在婚纱礼服中却是十分抢手。
5、错将衬衫与短裙搭配系列

Glantz指出,尽管这种搭配在春夏季婚礼中是个不错的想法,但在大多数时候,给人的印象依旧是随意草率。如今,并非是我们不再喜欢两件套款式礼服,而是说这种类似于拼接款式的礼服,上下两件一定要风格相配方可。武汉婚纱摄影团购觉得只要搭配得当,就永远不会被潮流遗忘。

推荐阅读:准新娘美肤护肤步骤

                 才结婚不久就传绯闻的十大明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