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礼布置灵感:18个超浪漫的渐变色花瓣通道

婚纱摄影婚礼布置灵感:18个超浪漫的渐变色花瓣通道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渐变色花瓣通道是今年最为流行的婚礼趋势,通过同色彩不同色调、同色系混合的渐变晕染,极致地渲染出婚礼的浪漫氛围。

花瓣通道是最受欢迎的一种婚礼走道布置,但见得多了也就没有最初的那种惊艳感。如果你想保持走上花瓣通道带来的浪漫感,又想从中找出一点新意,那下面这些渐变色花瓣通道或许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甜美粉色渐变



在婚礼通道上铺满花瓣,能最大程度地渲染出浪漫氛围,尤其适合户外草坪婚礼。选择同色彩不同色调的粉色花瓣,无论是从浓到浅的铺设,还是由浅至浓,与绿油油的草坪相衬,在加上白色座椅和粉色/白色帷幔的搭配,极致的浪漫感扑面而来。


同色系混合渐变



当然,要想花瓣通道展现出渐变风格,不一定要选择同色彩的鲜花,成都婚礼策划师发现只要是同色系同样能搭配出惊艳的效果。比如暖色系中常见的橘色、红色、黄色,再搭配白色花瓣,是不是也很有好看呢?



独特鲜花图案



整个通道都铺满花瓣虽然不错,但耗费巨大,如果在成都婚庆布置的预算有限的话,可以通过将花瓣摆设成特殊图案来吸引眼球,比如I LOVE YOU,爱心等等。


两侧路引



另一种节约又创意的渐变色花瓣通道,就是在通道两侧的座椅旁粉区域堆积同色系的花瓣,形成简约时尚的花瓣路引,中间可以是草坪,也可以铺设一条白色地毯。


推荐阅读:婚礼仪式区花瓣路引创意灵感

                 还用鲜花? 这些创意婚礼路引更个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