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成都最受欢迎的9家婚戒定制店 打造独一无二的结婚钻戒!

婚纱摄影成都最受欢迎的9家婚戒定制店 打造独一无二的结婚钻戒!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购买大牌成品婚戒虽然有品牌加持,但不仅价格高昂,且缺乏独一无二的美好意义。对于想要追求独特个性和专属感的新人来说,成都以下9家定制婚戒店铺,或许才是你最佳的选择...

购买大牌成品婚戒虽然有品牌加持,但不仅价格高昂,且缺乏独一无二的美好意义。对于想要追求独特个性和专属感的新人来说,成都以下9家定制婚戒店铺,或许才是你最佳的选择哦~


1 喜糍古典婚戒

17年底刚开的一家超级牛店,在高大上的IFS里。她家以前是专门的宝石公司,喜糍是才独立出来的,所以她家有自己专门的渠道,价格和品质有保障,有很多上市公司找她家定制~有自己独有的专属工坊。



她家婚戒的工艺质感非常好,轻奢吧简洁吧又复古文艺,复古手工戒指,款式很多。

个人超喜欢手工雕花戒指,适合典型亚洲黄皮的和风金色,超低调还显白呢~~~还可以把自己画的花纹直接手工雕刻在戒指上,限量供应的说~



虽然高大上,但是不高冷啦~据成都婚庆用品店了解,在她家买的钻石比绞尽脑汁翻墙去找代购买还便宜很多……分分钟省出一趟巴厘岛蜜月双飞,有木有~

一对一的VIP服务,而且全是在国际赛上得过奖的设计师预约接待!周末的预约已经排到了3周之后,请你们想去看看的赶早~


2 梵尼洛芙

梵尼洛芙,网红品牌,你一定听说过有木有~

她家专注做钻石的设计和定制,是一个轻奢的珠宝品牌啦~~~是“法国 意大利派”的时髦精~~



很多人在小红书上看到星河,就无法自拔,各个款式都让人特别种草

“hu wu”也很好,增值换新了解一下~ 终身主钻副钻都保固:终身保养,改圈、清洗,全套SPA...


3 南非泊俪思

这一家有着十年的定制经验了,她家的钻石源自南非,那个有着百年历史的Cullinan矿区,采用比利时完美车工.



设计师团队是新加坡的,香港精工镶嵌,性价比也非常高。


4 ROTASS诺塔思

全球双石定制钻戒,以生辰石为设计的元素,戒托底心镶嵌一粒爱人的生辰石,两心相依,寓意美好,喜欢的新娘就赶紧加入到你的成都婚庆用品清单中吧~



她家在保利南塔,比较大气,她家专注50分起的大师级别的纯手工定制,光裸石的切割就有8种。


5 尚宸

她家也专做定制,裸钻,彩色宝石,珍珠…各种款式都有、



她家设计师团队非常棒,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在超短时间内根据顾客提出的需求进行设计,方案确定后在15天内再由专业工人做出成品哦,团队也是蛮强大了。


价格也很实惠,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整体感觉就是有品味、珠宝造型别致、很精细、质感好。


6 弗珞唯


她家独创的“7星级服务体系”通过每一对新人的故事量身定制专属的钻戒。



他家店里面展示的并不多,主要做定制,还可以自己提供款式、图样,进行加工,基本上都能满足,如果说国内的工艺不能满足的话,还可以在国外加工~


7 狐狸的夏天

这个店的名字又新鲜又个性,主要做钻石定制。


她家有很多十年以上国际珠宝设计师,还有几十年惊艳的技师主导团队,来保证品质这些。



成品款式的钻石定制周期是7-12个工作日,速度相当棒。适合一些婚期比较近的。虽然价格美丽制作周期短,但是品质不打折。


提前预约三环内还免费接送。


8 Mann曼私享

一家有温度有情感的珠宝店。

她家设计师可以根据你生活背景、年龄和性格特点以及搭配需求这些,为你设计,主打融入超深的情感~



很重视上帝们对于完美品质的追求,性价比也比较高,很多人都买得起。


他们售后服务很完善,一年内小钻有掉或者损坏都是免费补,对于钻石的讲解很清晰专业。


9 HeyGirl黑格

这家也厉害了,她家不仅有珠宝定制,还会搭配日常的一个穿搭,说是为我们女人解决两个大事儿:穿搭和结婚,不同的场景还有不同的成都结婚用品建议,结婚送什么东西这些都不用愁。



推荐阅读:Etsy上最受欢迎的11个手工定制婚纱品牌

                16件萌翻宾客的“婚礼定制”小物件 打造个性十足的专属婚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