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成都女孩与病重爷爷拍婚纱照 :怕他看不到结婚那天

婚纱摄影成都女孩与病重爷爷拍婚纱照 :怕他看不到结婚那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25岁的符雪薇在社交软件上发布了一张背影“婚纱照”,照片上,符雪薇洁白的长裙拖地,头纱飘逸,只是身边身着西装、拄着拐杖的背影有些佝偻。在这个没有男主角的画面中,爷爷扮演的,是长辈的角色。

近日,25岁的成都女孩儿符雪薇拍摄了一组婚纱照,身穿洁白婚纱的她笑的格外甜蜜。但在她身边的“男伴”不是男朋友,而是她87岁的爷爷。爷孙俩的这组特殊的婚纱照发布到社交软件上之后,便吸引网友们的关注。



据成都婚庆摄像师了解,25岁的小符父母早年离异,自己是由爷爷一手带大的,从小她和爷爷的关系就非常亲昵。不过随着年岁的增大,近年来爷爷的身体越来越差,她担心爷爷看不到自己穿婚纱的样子。于是小符决定要和爷爷拍一组婚纱照,让爷爷看到最美的自己。


“我也没有多少日子了,怕哪天我走了她看不到我了,照片可以留作纪念。”对于孙女的请求,爷爷也非常支持。


小符称和爷爷拍婚纱照,是自己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很多人会不理解,觉得拍摄婚纱照太过了,但是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一样。”


“其实初中的时候,我就带他们去拍过婚纱照。”符雪薇说,当时她用零花钱为爷爷奶奶拍了一套婚纱照,当时就想过,想和爷爷也拍一组,但当时太小了,没有如愿。”



据成都婚庆录像师了解,两年前,符其全在洗澡时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到医院,确诊脑梗,半边身子动不了。除了护工,符雪薇也天天守在医院,陪爷爷说话,按摩,翻身,住了3个多月才出院,但那以后,符其全的反应就不如从前了,总是会忘事。去年9月,符其全再次被确诊患病,医生善意地提醒过符雪薇,老人家年龄也大了。“他本身也有心脏病,所以我很担心,如果他有一天真的走了,不敢想象。”符雪薇说。“我也怕他真的看不到我结婚那天,所以提前穿上婚纱拍了照片。”


因为婚纱照还没有制作完成,符其全在手机上第一次看到和孙女的照片,“她想拍嘛,就去了。”符其全看着腻在自己身上撒娇的孙女,皱纹里都是笑,符其全说,她爸妈离了婚,就想多补偿她点。


推荐阅读:超有爱!成都女孩给8旬爷爷奶奶拍迟到66年的婚纱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