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新娘珠宝:最受欢迎的5款结婚钻戒 经典才经得住时间考验!

婚纱摄影新娘珠宝:最受欢迎的5款结婚钻戒 经典才经得住时间考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很多时候,钻戒就和隽永的爱情一样,最耐看的往往就是那几种经典款,经得住时间考验就是它们最美的地方!

许多准新娘在挑选结婚钻戒时,刚开始都是对各种新颖的款式感兴趣,可最终还是买回了经典款,这并不让人意外。其实很多时候,钻戒就和隽永的爱情一样,最耐看的往往就是那几种经典款,经得住时间考验就是它们最美的地方!


① 六爪镶钻戒


说到六爪镶钻戒,你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蒂芙尼吧?很多人对这个小蓝盒子的向往,都是从一枚六爪镶开始的。


蒂芙尼经典款六爪镶钻戒


六爪镶的好处在于不会遮挡太多钻石的腰部,让钻石看起来好像凌空“漂浮”在戒圈上一样,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标准圆钻刻型光彩夺目的优势,在130多年的时间里,六爪镶的钻戒款式基本从未改变过,早已成为经典。



蒂芙尼六爪镶已成经典


成都婚庆公司发现,六爪镶钻戒因为款式简单大方,非常百搭,基本上和各种样式的结婚戒指都合得来,对各种手型也都比较友好,所以“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它”的桥段,非常容易发生在它身上!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玫瑰金钻戒


② 四爪镶钻戒


四爪镶同样是使用非常广泛的镶嵌方式,一般从正上方俯看的话,四个爪会形成一个正方形空间,稳定、严谨、尊贵,也是一直以来比较受欢迎的镶嵌方式。


四爪镶钻戒


如果你不喜欢“爪”太多的款式,又对简洁有一定偏爱的话,那么不妨把四爪镶放到重点关注名单里哦!


梵克雅宝 Estelle单颗钻石四爪镶戒指


③ 环绕式镶嵌钻戒


环绕式镶嵌是一种比较古老而经典的镶嵌方式,在主钻的外围群镶一圈碎钻,华丽、复古而且非常闪亮,是很多小仙女都很喜欢的款式。


环绕式镶嵌钻戒


成都婚礼策划师发现,环绕式镶嵌还有一个特别的好处,就是能让钻石显得更大,简单地说它好像给主钻描了一圈眼线,让这颗亮晶晶的“大眼睛”显得更大,是不是get到了“耍心机”的秘诀?



环绕式镶嵌钻戒


除了订婚用的钻戒,很多豪华镶嵌款的戒指,也会使用环绕式镶嵌增加璀璨感。


豪华镶嵌钻戒


环绕式镶嵌和六爪镶一样,对手型要求不高,如果你对华丽丽的风格情有独钟,或者喜欢浪漫公主风,那我必须向你推荐环绕式镶嵌的钻戒!


Cartier Destinée订婚钻戒


④ 梯形配钻钻戒


既然在主石周围镶一圈小钻可以更璀璨,那如果是镶两颗稍大些的钻石呢?就比如说在主钻的左右,分别镶嵌两颗梯形的配钻,就形成了这种古董珠宝中常见的款式。


梯形配石钻戒


因为两颗梯形钻石覆盖了一小段戒圈,当你从正上方俯看时,就好像露在手指上方的一段戒指变“透明”了一样,那效果可以说是非常闪亮了。



梯形配石钻戒


因为两颗有棱角的钻石的关系,圆润的手指戴着它比骨节分明的手指更好看。它的款式略显严肃和硬朗,可能性格比较“大女人”的姑娘会喜欢它多一些,不过不用着急,这种戒指十分耐看,而且随着岁月流逝,你可能会越来越喜欢它哦!


Harry Winston Classic Winston系列枕型主钻搭配梯形配石戒指


⑤ 镶钻戒圈钻戒


说到在戒圈部分镶钻,这种镶嵌有一圈碎钻的款式也很常见,相对于梯形钻石,这种小颗的圆形碎钻更加柔美,也更加女性化,大面积排列起来特别闪亮,越来越多的姑娘都对它爱不释手呢!


戒圈镶钻款钻戒


因为戒圈上钻石的反光效果,会在视觉上带来膨胀感,成都婚庆用品店更推荐手指纤细的姑娘拔草哦!




Bulgari Dedicata A Venezia明亮切割主钻配合密镶钻石戒指


推荐阅读:订婚戒指选购指南 想求婚的男生赶紧收藏~

                 钻石不是唯一选择! 彩色宝石订婚戒指才是真时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