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环保又甜蜜!将婚礼上的经典装饰搬到新房中

婚纱摄影环保又甜蜜!将婚礼上的经典装饰搬到新房中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将婚礼上的装饰物二手处理,既浪费又不环保,何不将婚礼上的这些经典装饰搬到新房中?它们能让你时刻回忆起婚礼上的美好时刻!

婚礼是一项时间与金钱的巨大投资,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追求细节的新人来说,大到餐桌椅凳,小到杯盘花瓶,都是婚礼装饰需要花费的重点。然而对于大多数新人来说,这些装饰物如果仅限婚礼一次使用,仪式结束后就当二手处理掉,显然太过奢侈。成都婚宴网建议不妨将婚礼上的这些经典装饰搬到你的新房中吧,它们能让你时刻回忆起婚礼上的美好时刻!


墙帷




在波西米亚风婚礼中,最常见的装饰物就是墙帷,其中布帷和挂墙流苏最常见,一般是作为婚礼仪式背景墙和甜品台背景墙装饰,这样的布置非常文艺。将这种装饰搬到家居中,结合简约风的沙发、台灯,看起来很有格调。











家具



一般来说,婚礼家具都是成都婚庆酒店提供的,但为了强调婚礼风格,新人也会在一些区域加入一些造型独特的家具,如藤编椅、沙发、布艺圆凳等,这些家具用在婚房中再适合不过了,当然,这里要有一个前提,家具的风格要与婚房装修整体风格统一。









餐桌装饰物



婚宴餐桌装饰是整个婚礼的重点,也是最零碎的一块,烛台、花瓶、盆栽等等都是小物件,积少成多,虽然你的婚房可能不需要这么多小物件,但挑选一两个特色物品,可以让婚房的整体颜值大大提高哦!











地毯



近年比较流行波西米亚风婚礼,因此具有异域风情的波斯地毯取代了花瓣成为成都婚宴场地最受欢迎的走道装饰,而地毯又是家居中不可缺少的存在,你完全可以将它二次利用,放在客厅中,舒适度大大提高!






推荐阅读:创意婚礼装饰物—能留住幸福的玻璃钟形罩!

                 婚礼装饰灵感:11款令人惊叹的悬吊式婚礼花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