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巧用迷你绿植盆栽 打造清新自然的夏季婚礼

婚纱摄影巧用迷你绿植盆栽 打造清新自然的夏季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看腻了五颜六色的花卉,不如来点小清新装饰,迷你绿植盆栽,让你的婚礼更加优雅浪漫。

夏季气温闷热,阳光炽烈,只需少许的绿色,就能让烦闷的心情安静下来。看腻了春天五颜六色的花卉,成都婚礼策划师建议你不如在夏季婚礼上来点小清新装饰,尤其是那些迷你绿植盆栽,绝对能让你的婚礼更加优雅浪漫。



陶土花盆和绿色橄榄树盆栽,纤细枝条和修长枝叶让整个餐桌视野更明亮,透明梅森罐悬挂装饰更是别具一格。



帐篷婚宴的入口接待处绿植装饰,郁郁葱葱的清新风格,两侧的绿植盆栽的艺术层次感分明,与整个白色帐篷形成清新自然的配色。



修剪过的盆栽树与玫瑰花风格一致,呈可爱的球形,圆弧形的酒杯更是在细节处吻合,整个餐桌和谐统一,让人耳目一新。



绿植和白色花朵搭配水晶烛台和玻璃花瓶,风格干净简约,充满现代时尚感,优雅更加浪漫。



婚礼过道的灌木盆栽路引,米色亚麻布充满质朴的乡村风,与绿色草地形成环保清新的主题装饰。



户外婚礼的绿植盆栽,搭配纯白色的走廊的座椅,是成都婚庆公司婚礼策划中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的简约现代主义。


推荐阅读:婚礼装饰 ▏绿植花环在婚礼上的9个创意运

                 婚礼装饰 ▏相比花墙 绿植墙才更适合“佛系新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