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IT168 资讯】反装镜头可以当微摄影器材距用,没准你这么试过,但是这需要一个倒接环,并且镜头和机身无法交换信息,也就是说就算好几万的自动镜头也

摄影器材   【IT168 资讯】反装镜头可以当微摄影器材距用,没准你这么试过,但是这需要一个倒接环,并且镜头和机身无法交换信息,也就是说就算好几万的自动镜头也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反装镜头可以当微摄影器材距用,没准你这么试过,但是这需要一个倒接环,并且镜头和机身无法交换信息,也就是说就算好几万的自动镜头也只能当手动使。近日,佳能的一则新专利似乎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佳能在日本公布了一款关于镜头配备双向卡口的技术专利,借助该专利,镜头两端均会配备卡口,一端卡口作为摄影技巧正常用途,而通过另一端卡口安装,即可作为微距镜头使用了。


其实商业嗅觉灵敏的国内商家很早就看出其中商机,某宝上已经出现很多物美价廉的手工木质手柄,而且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选择不同木料。







  所以说,以后微距党就不用花大把银子买微距头了?如果真这么美好,佳能自家的微距还卖不卖啦。


▲微信扫码关注 更多干货顷刻拥有



大家都知道索尼黑卡与哈苏Stellar在硬件上几乎没分别,但差价差不多有四五千元。而现在哈苏意大利产品设计中心已经关闭,Lunar、Stellar很可能会变孤品。所以配件厂商Fotodiox最近为索尼黑卡推出了一项“致敬”作品——樱桃木手柄,售价59.95美元(约合372人民币),利用3M双面胶和螺丝固定在黑卡机身上(螺丝固定仅限RX100 III)。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