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眼部打底改善眼线笔晕妆

化妆技巧   眼部打底改善眼线笔晕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眼部打底改善眼线笔晕妆






  定妆改善眼线笔晕妆


  眼线笔画好眼线后,用眼线刷沾取同色系眼影叠加在眼线上,这样不仅仅可以模糊眼线边缘,还可以让眼线更加持久不晕妆!


化妆技巧每个油性皮肤的妹子都很头疼的事情就是,好不容易画好的妆总是很快地油光满面!特别是在一些特殊的场合,总是少不了不断地补妆,真的很麻烦。下面带大家来看一下油皮化妆后怎样不脱妆?   怎么看自己是不是油性皮肤

  1、如果皮肤开始感觉紧绷、发痒,就是“干皮”。

  叠加眼影改善眼线笔晕妆


  3、如果什么都没发生,那么再耐心等待半小时,拿一张面巾纸或吸油纸,轻压额头、鼻翼两边下巴和颧骨,如果油脂特多,就是“油皮”。

  比起散粉、粉饼的定妆效果,眼部打底膏的控油效果会更好哦~在画眼妆前先涂上薄薄的一层眼部打底膏,这样的眼线就不怕晕染啦!



  先用常温的清水将脸部清洁干净,再用毛巾将多余的水吸干净,然后等30分钟,

  在画眼妆或眼线前,用粉扑沾取粉饼或散粉,在眼部仔细定妆。并且,在画内眼线的位置、睫毛根部也要按压散粉哦~定妆工作做到位了,眼线笔就不容易晕妆啦!


  眼线笔晕妆怎么办?眼线笔画眼线难免会晕妆,学习下面的四个小技巧,来防止眼线笔晕妆吧!




化妆教学


  2、如果脸部开始发红、发烫、甚至脱皮,就是“敏感皮”。


  眼线笔画眼线晕妆怎办


  许多女生新学画眼线的时候,都会选择眼线笔,但眼线笔是所有眼线产品中最容易晕妆的一款。所以建议大家使用眼线膏、眼线液笔来画眼线,担心画不好可以尝试用眼线胶笔哦~


  更换眼线产品改善眼线笔晕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