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画眼线笔的技巧图解

化妆技巧 画眼线笔的技巧图解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画眼线笔的技巧图解

  眼线笔怎么用呢,这是很多初学者经常问到的问题,眼线笔是化眼妆中最不可缺少一种单品了,掌握眼线笔使用技巧后,可以通过眼线笔的描描画画就可以实现了魅力的眼妆了。

  1. 要轻,下笔轻,可以避免画出过重、过粗或过厚的眼线。

  2. 要采“渐进式”的重叠上色画法,慢慢地将眼线描绘出来。

  3. 可以轻轻扑上一层粉底或蜜粉,让眼线的妆效持久、不易晕开、且能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形。

  4. 避免画下眼线,这种旧式的画法,将整颗眼睛勾勒,反而太过突出,非常不自然。

  5. 千万别让眼线与眼皮之间有一条空隙,会让眼睛的比例变得很奇怪。

  6. 尽量画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强眼睫毛的浓密感。

  7. 以眼线笔或眼影粉,画在靠近眼头的部份,轻轻用手指推开,可以创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让鼻子变得较有立体感。

  8. 眼线的颜色也是非常重要,万无一失的颜色仍然是深褐色、铁灰色及黑色,这3种颜色很适合东方人;鲜艳的色彩如: 橘红色、红色及金色系,应该要随着眼部的彩妆来搭配,否则画不好的话,会与瞳孔的颜色不太协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