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手怎样简单画眼线

化妆技巧 新手怎样简单画眼线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新手怎样简单画眼线

  很多新手MM都觉得画眼线很难,不好掌握,尤其是双眼皮较小的MM(我就是这种T_T),很容易画完眼线后双眼皮就消失不见了。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一年来从一个熊猫眼新手,到现在一分钟搞定眼线的经验技巧。

  刚开始练习的新手,我还是建议选择使用眼线笔,眼线笔熟练了以后就可以尝试着用眼线膏和眼线液了。

  第一种方法,对于大多数女生,画眼线比较简单,这种方法比较方便。只需要将一只眼睛闭上,用手轻轻压住眼皮,让睫毛根部露出一点点。

  然后从眼角慢慢向后画,记住一定要稳,画细一点,如果画歪了,就用餐巾纸或棉签沾水轻轻顺着眼皮擦拭。

  第二种方法也很实用,适合双眼皮较小的MM们,就是用手扯住眼尾的部分,将眼睛稍稍睁开(本人就是一直用这种方法)。这样的好处是比较好控制,而且画出来感觉比较流畅。

  记得在眼角部分要画得很细,眼皮中部和眼尾粗一点没关系。

  接下来就是眼尾部分了。如果想表现出性感张扬的,可以选择向上挑,画出一个弧度。(大部分MM都是这样画的)

  如果想表现得乖巧一些,可以选择向下搭。(如果不会画向下搭的,就先平着画,最后再用纸巾向下擦,效果也很好哟~)

  最后呢,可以把眼皮向上翻一些,细细地填充没有画到的部分,记得一定要细致哦!这样美美的眼线就画好啦~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下应该使用什么样的眼线膏和眼线液。

  对于新手来说我个人建议选择眼线膏的时候要注意刷子,最好不要尖头的,那种不好控制,如果有平刷最好了,这样比较可以画出细的感觉。

  眼线液最好是用眼线液笔,头比较软,也比较容易上手,只是有点MM可能用不惯。

  以上就是我画眼线以来的经验啦~希望可以帮到新手MM,来个漂亮的眼妆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