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细数女明星婚礼捧花 周迅高圆圆人比花娇

婚纱摄影细数女明星婚礼捧花 周迅高圆圆人比花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和baby大婚时,王子和公主的婚礼更是精致到每一个细节,比如纯白色小瀑布式的花朵排列捧花。

      相传接到新娘捧花的人会受到美好婚姻的祝福,也会是下一个结婚的人,所以参加婚礼的单身女星们在新娘转过身抛捧花的那一刻,全都聚精会神,眼随花动,心随意动。所以捧花自然是婚礼中不得不说的重要环节。现在成都婚庆公司就带大家来一起细数一下女明星们婚礼上的捧花。

黄晓明&Angelababy

 

       此次婚礼黄晓明力邀法国国宝级花艺大师、野兽派全球花艺总监Eric Chauvin 负责全场制作,刚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上Dior的鲜花秀场就是他的作品。此次baby的捧花也是设计的别具匠心,Eric提早两个多月专程飞北京和baby碰面,了解新娘的愿望。Baby原本想要粉红花束,而Eric在看到婚纱之后,帮她设计了这样的捧花。不同于大多数人成束的捧花,Eric 选择了纯白色小瀑布式的花朵排列捧花以搭配baby长达6米的白色婚纱裙摆,更是完美的衬托了baby窈窕的身材。这样的瀑布式捧花成都婚纱摄影工作室很少见到,比较疑惑的是在接捧花环节如果几个女生一人拿住一截怎么办?

 

高圣远&周迅

 

       周迅婚礼上的捧花同样来自著名的“野兽派”。据悉,花店在之前为周迅提供了多种手捧花方案,包括经典型、甜美型等等,但周迅一眼相中的却是“小野花”系,因她自认不是甜美型的女孩,所以希望伴她出嫁的捧花就像路边生长的小野花,清新、自然、坚韧,最好还能带点小顽皮。因此,最终呈现在所有宾客面前、见证周迅最幸福时刻的手捧花由多种稀有野花做成,恰似肆意生长的小野花,天然去雕饰,一如周迅毫不矫揉造作的率直与淳朴。

 

高圆圆&赵又廷

 

       国民女神高圆圆婚礼上的手捧花相对传统些。她手捧的是芍药花,花语是情有所钟。她头上戴的永生花蕾丝小花冠、抛的花球都来自“野兽派”。柔和灯光下的高圆圆,侧颜娇俏,手持捧花,恬静优雅。

 

徐若瑄&李云峰

 

      徐若瑄婚礼上的手捧花也是采用传统的花束形式,花朵为淡粉色和淡紫色玫瑰,更加凸显了徐若瑄温柔甜美,同时极致优雅的气质。

 

周杰伦&昆凌

 

      周董的婚礼上,昆凌手中的捧花也不同于大多数的花束,而是把盛开的花朵和花苞放在一起,同时,颜色有象征纯洁的白色,也有更显温柔的淡粉和玫红。搭配昆凌年轻的活力和甜美的气质,手上的捧花也跟着灵动起来了呢~

      所以成都个性婚纱照摄影师在拍摄婚纱照时,也会利用捧花作为小道具来凸显新娘的气质和性格,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花语和形象,兰为君子淡雅,牡丹雍容华贵,玫瑰娇艳火热,新娘们在选择手捧花时也可根据自己性格选择哦!

【推荐阅读】新娘美甲色彩与手捧花的华丽约会

                 新娘手捧花搭完美配攻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