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光泽感腮红和布朗色双唇

化妆教程 光泽感腮红和布朗色双唇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光泽感腮红


腮红能提升好气色,而带微微珠光的腮红又能让你的脸颊更加立体。


Step 1:用大号腮红刷沾取香槟色珠光腮红刷在两颊到太阳穴位置。


Step 2:同指腹轻轻按压,使得腮红更加服帖不晕妆,也让腮红的色泽更加有质感。

光泽感腮红和布朗色双唇

布朗色双唇


鲜艳的红色、橙色都已经尝试过,那今天不妨来尝试下更加温柔细腻的布朗色。


Step 1:用布朗色唇膏涂在嘴唇上,可以来回多涂几遍,让颜色更加饱满。


Step 2:然后抿唇轻轻摩擦,让色泽更加随意自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升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