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促进睫毛生长的方法

化妆技巧 促进睫毛生长的方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促进睫毛生长的方法

  几年之前,看到过一种让眼睫毛长长的方法,自己的眼睫毛一直比较密但不是很长,所以尝试了这种方法,然后发现,真的很有效果,基本上很短时间就能看出睫毛变长了,也更浓密了。

  1.原料很简单,就是维生素E胶囊,一般药店都可以买到。顺便说一句,口服维生素E可以延缓衰老,祛斑,女生可以试试看。

  2.用针或者小刀,将胶囊表皮弄破,捏住胶囊,将里面的维生素E液体挤压在棉签上。

  3.用沾上维生素E的棉签,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往上涂抹睫毛,类似刷睫毛膏,睫毛根部可适量多涂抹一些。最好是在晚上做,做完就直接睡觉,晚上皮肤吸收好,一般保养品在晚上使用的效果都更好!

  4.这个方法非常简单,一般坚持一个星期就能明显感觉到睫毛的变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