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摄影师们在拍照时都遇到过哪些奇葩有趣的事?

摄影师们在拍照时都遇到过哪些奇葩有趣的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今天,换了个轻松点的话题,我们通过微信和电话采访了几位摄影师,就是关于摄影师,在拍照过程有哪些奇葩有趣的事情

摄影师A:我遇到最奇葩的事就是新娘一定要新郎穿棉袄和她拍一张,那可是在在三伏天啊。新娘还振振有词,说什么爱情要经得起考验……,无语!

摄影师B:遇到过新娘穿婚纱坚持上树上拍照,结果婚纱被树杈划开了,很是狼狈不堪。

摄影师C;拍海景的时候,新郎新娘一起掉进水里,不但不抓紧爬上来,还要赶紧抓拍下来。这个情景也要入册纪念。

摄影师D:其实,结婚拍照是幸福的事情,可是有的新娘子脾气不好,我遇到过一对新人,因为一点小事,和新郎大打出手,把新郎脸抓破了,但仍热还要坚持拍完,脸上的抓痕是要靠我们后期来处理了。

摄影师E:我是个儿童摄影师,一次一个年轻的妈妈带着孩子来拍照,孩子很小总是哭,怎么哄也不行,一会孩子睡着了,这位妈妈说,趁孩子睡了,给我拍套写真吧……

朋友们,如果你是摄影师,你遇到过什么有趣或者奇葩的事情,我分享给我们,谢谢你的参与!

摄影师们在拍照时都遇到过哪些奇葩有趣的事?

影楼经营者们,如果有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你还会选择做现在的职业吗?

通过微信、QQ我们把这个话题丢给了奋斗在影楼各部门的相关人员,得到的答案也是不一,下面我们看看他们回答。

老板A:说实话干影楼这行,真累,如果重新选择,我不会在干影楼了,去选择别的职业。

老板B:累是真累,但我还是挺喜欢这行,重新选择的话我还会坚持下去,但前提是我一定要对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

老板C:重新选择我还会坚持做影楼,我觉得这一行是给别人带来幸福或者说记录别人幸福的事,是好事。

摄影师A:没想过这些事情,但我现在是会坚持婚纱拍照的,虽然累,但是每天都在接触一些幸福的人。

摄影师B重新选择的话我还会接着干,我是从兴趣出发,爱上摄影的,即便有一天不做婚纱摄影,也不会离开摄影。

化妆师:重新选择还会坚持现在的职业,当我们把美丽的新娘化妆的更漂亮的时候,心里很有成就感。

门市A:重新选择我是不干了,现在就打算辞职,一天累的要死,遇到难伺候的还要被投诉。所以不会在影楼干了。

门市B重新选择的话,不想在现在这家干了,但会接着去别的影楼做门市,我们的分配制度,奖惩制度不合理,门市会接着干,会换个地方。

礼服师;重新选择的话会接着干礼服师,理由是我在这方面的专业比较强,我能给客人提供最合适的衣服。

后期:不想干了,累脑,累眼,还转不了几个钱,重新选择的话,我会远离影楼。

客服:重新选择的话,我会马上辞职,去做别的方面客服,影楼方面的是不想干了。

企划:我觉得现在挺好的,我们做企划的,虽然活动来了,没日没夜的干,但是看到成果的时候,很开心。重新选择我还会接着干。

朋友们,如果是你,你怎么选择,可以和我们互动留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新郎 摄影师 影楼 事情 奇葩 门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