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你真的会卸妆吗!!!开进来看看吧!!!

化妆教程 你真的会卸妆吗!!!开进来看看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卸妆是每天必须要进行的一个工作,如果卸妆不彻底的话,彩妆残留在肌肤上,毛孔里,会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容易皮肤出现各种斑点痘痘等症状的,所以卸妆问题是一定要重视的,当然,卸妆后也要记得保养哦!

你真的会卸妆吗!!!开进来看看吧!!!

(1)、眼部卸妆

1 :将卸妆产品蘸在棉棒上,按压一会,使其充分吸收,化妆棉也沾取卸妆产品

2:垫上化妆棉,轻轻按压眼皮部分,棉棒由睫毛根部向下抹去。记住要轻轻的,如果过于使劲,即使不疼,眼泪也会哗哗的,下眼线也是用同样的方法,

3:这样先卸掉眼线和睫毛膏部分

4: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产品,在眼部轻按5秒,让它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以及眼影。之后由眼头向眼尾方向慢慢抹去,尽量避免过度拉伸眼部肌肤产生细纹。

(2)、整体卸妆

换片卸妆棉,手法由下往上,由内到外,顺着肌肤的纹路,卸除脸上其他地方的彩妆,要每个部分都抹过,轻轻地

(3)、脸部清洁

用洗面奶之类的脸部清洁产品,去除脸上残留的东西,进行全面的脸部清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脸部 肌肤 部分 眼部 毛孔 产品 看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