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秋冬“唇情”诱惑最新单品

秋冬“唇情”诱惑最新单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你想拥有一个让他最有kiss欲的美唇吗?你想让你的双唇拥有致命的吸引力吗?今年秋冬,许多彩妆大师纷纷将创意重点放在女人最迷人的双唇上。今天,化妆学校将为你带来4款在2012年秋冬最流行的唇妆,让你轻松玩转各种场合。“唇情”诱惑 打造出秋冬最美唇妆  TOP 1 派对唇妆 复古唇妆最抢眼  红色是备受宠爱的复古唇妆最常使用的颜色之一。在秋冬的时尚镜头里,无处不存在最为惹眼的红,无论是正红、暗红还是紫红,复古而经典的红无疑都显现出了最为强大的张力和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力。你还在等待什么呢?选择一款红色唇摄影培训膏,提升你的派对魅力吧!“唇情”诱惑 打造出秋冬最美唇妆  产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 纯色恒彩唇膏  色号:#44复古红  产品介绍:该系列唇膏具有出众的色彩饱和度,无与伦比的持久度和舒适度,让您在轻轻描画之间,就即刻呈现出立体饱和的绝色俏唇,长时间不脱色。“唇情”诱惑 打造出秋冬最美唇妆  TOP 2 约会唇妆 浪漫粉唇最甜蜜  打造浪漫的约会气氛,为你的他带来甜蜜性感的感觉,那么粉色将会成为你的首选。今年秋冬流行的粉唇不再是模糊不清,也不再闪亮一片,微微上翘的精致唇形和有重点的闪亮会让春装变得更加迷人。那怕不化明显的眼妆也能通过唇形吸引别人艳羡的目光,甚至硬的女人的喝彩。那么,你还会怕他不被你吸引吗?“唇情”诱惑 打造出秋冬最美唇妆  产品推荐:  M.A.C时尚唇膏  产品介绍:醇香奶油味唇膏,一抹优雅一丝甜蜜。此款唇膏为双唇带来色泽和质感。成为焦点的同时,也令魅可大放异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