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蒙妮坦化妆老师教你打造 清透自然烟熏妆

蒙妮坦化妆老师教你打造 清透自然烟熏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烟熏妆分为很多种,有看起来野性的,有微醺的,有清透的。 T台和明星们那里看到的烟熏妆,是突破了自古眼线和眼睛泾渭分明的老规矩,在自睫毛根到眉骨之间的眼窝部分由深到浅漫成一片的新画法。看起来像炭火熏烤过的痕迹,所以被形象地称作烟熏妆。  不过最近年轻女生的妆,全都有一个通病:超浓烟熏眼、假睫毛、粗黑眼线。黑色确实能让眼睛瞬间大两倍,但许多人却爱黑成瘾,眼睛一闭就像盖印章式的黑眼影,看起来脏又不清爽,令人倒胃口。其实不用浓妆艳抹,也能画出干净又讨喜的“干净黑”,而且深邃眼神和气质都顾到了哦!不信,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打造干净清爽的烟熏妆吧。清纯版烟熏:干净无色上眼皮,好感度提升10倍,黑=浓?那可不一定,现在要教你的清纯版淡黑目,让你黑的有神又不怕脏。把黑色全藏在根部,用咖啡  其他色打底减少黑色区块,ROCK潮感十足又不吓人。立体的小烟熏眼妆,让眼睛看起来自然有神,有别于以往烟熏妆给人的夸张印象,即使平常上课、上班或打工也一点都不突兀。step 1:用淡金色晕染下眼线的位置。step 2:画黑色上眼线。因为上眼影是采用低调的金色,而不同于浓重的烟熏眼妆那样还要用黑色眼影熏染上眼睑,所以上眼线可适当画得粗一点,这样你张开眼睛的时候,眼线才不会被眼皮遮住,而又有些微烟熏的效果。沿下睫毛根部刷上黑色眼影  step 3:沿下睫毛根部刷上黑色眼影。用黑色系的有亮度的眼影在下睫毛间隙,下眼睑处涂抹,意在表现锐利,生动感。step 4:眼尾也要填满,用浓色眉笔着色在上下眼睑的外眼角处,沿着外眼角处有意识的牵长,勾出大眼睛的效果。黑色眼线液加强內眼线  step 5:黑色眼线液加强內眼线。将眼睑提起,仔细描绘内眼线,眼睛看起来不仅有神而且深邃了许多哦!简单摄影化妆培训地涂好睫毛膏后 ,用眼线液稍微加强一下内眼线,注意眼头也要画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