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换季时节这样护理角质最重要

化妆教程 换季时节这样护理角质最重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 一周一次,无刺激的去角质

在春季这样干燥的季节里,最好是每周定期做一次去角质护理,可是由于干燥而形成的角质,会影响皮肤内的水分和油分的平衡,所以这时应该使用温和的无颗粒去角质凝露或冲洗式的去角质产品



2 牛奶温和洁面法

洗脸后用湿毛巾软化角质,然后用化妆棉沾点温热的牛奶顺着皮肤纹理轻轻擦拭。之后用温水洗净,最后再用凉水巩固。这样一来牛奶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就能够去除面部的角质,让皮肤洁净、光滑。牛奶加蜂蜜的面膜更能让皮肤水水润润。



3 利用AHA 洁面乳

去角质一般不建议选用有磨砂粒的物理性产品,而是首选含有AHA或BHA成分的洁面乳。浓度适当的产品不刺激皮肤,并且保湿效果佳。AHA是从公元前就开始用于皮肤美容的,它是对自然界果酸的统称,去除角质效果显著。



4 用柠檬汁&葡萄酒洗面或用醋洗面

把柠檬汁和蜂蜜以1:2的比例混合,加点葡萄酒。洗脸用纱布蘸取混合物并敷在脸上,这样不仅能补充维他命和水分,同时葡萄酒和蜂蜜的植物性酵素也能自然地去除角质。另外,醋有抗炎症的作用,可抑制痘痘、去角质、促进新陈代谢,从而有效缓解色斑、皱纹、黑眼圈等问题。在最后的洗脸阶段,温水对上1~2大勺醋在脸上轻轻拍打,可感受到不错的保湿效果。



5 磨砂膏

乳状质地的去角质产品适合于痘痘和敏感性皮肤。产品的成分不仅可以去除角质,连毛孔里的脏东西也能清除掉。物理性的产品刺激少,比较适合干性或敏感性皮肤。如果使用颗粒不均匀的产品则会刺激到皮肤,一定要慎选。



6 享受家庭芳香疗法

避免刺激性的磨砂膏,选用混合了紫檀、薰衣草、天竺葵的芳香浓缩液来去除角质。洁面后将10滴芳香浓缩液滴入温水里,再用质地温和的布做一个芳香湿巾在脸和颈部轻轻的摁压3~4次,不仅享受到了芳香疗法,还能清理毛孔,防止毛孔堵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角质 时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