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金茉GEMO荣获中瑞商业大奖:共鉴护肤科技领袖的高光时刻

化妆教程 金茉GEMO荣获中瑞商业大奖:共鉴护肤科技领袖的高光时刻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摘要:近日,江苏省常州举行了第6届中瑞商业大奖(SSBA)颁奖典礼。金茉GEMO与雀巢强势突围,共同斩获“质量卓越大奖”!这一荣誉是对金茉GEMO在品牌价值、行业对齐研发实力以及产品质量方面卓越表现的高度肯定。

卓越品牌实力,斩获“质量卓越大奖”

在本届颁奖典礼中,40多家企业代表与瑞士商会代表、瑞士驻华大使馆代表、中国经济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实力企业在2023年中瑞商业大奖活动中获得年度大奖。其中,金茉GEMO与雀巢以卓越的品牌实力,共同荣获“质量卓越大奖”,这一殊荣不仅是对金茉GEMO品牌价值和行业对齐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其产品品质的极大褒奖。一直以来,金茉GEMO坚守匠心铸作的理念,倾注极致美学追求,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自我,一举成为了抗衰护肤科技的引领者,成功获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金茉GEMO荣获中瑞商业大奖:共鉴护肤科技领袖的高光时刻

 


中瑞商业大奖(SSBA)作为商业领域的顶级奖项,旨在表彰在中瑞商业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公司,致力于推广创新、可持续发展、卓越品质、数字化转型以及人才培养。由中国瑞士商会与瑞士驻华大使馆和瑞士科技文化中心合作举办,汇聚了瑞士公司、与瑞士密切关联的公司以及我国商业精英,共同探讨商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而金茉GEMO能够在一众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质量卓越大奖”,是其在全球商业舞台上的卓越地位的最好证明。

倾注美学追求,引领护肤未来

作为抗衰护肤科技的引领者,金茉GEMO传承了瑞士抗衰科技的精髓,以瑞士自然山川湖泊为灵感,将瑞士美学和技术完美融合,赋予全球女性年轻肌肤之美。品牌坚守匠心精神,致力于将美学追求发挥到极致,让所有的女性享受至臻的护肤体验。其代表产品,GEMO金茉瑞士奢华美容仪G20,通过镀金材质提供稳定的能量传导,实现全面的精准护肤。该产品拥有四个精准护肤模式,分别针对轮廓提拉、全脸抗衰、眼周特护和定制护理,满足个性化护理需求,为用户带来卓越的美容效果。


金茉GEMO荣获中瑞商业大奖:共鉴护肤科技领袖的高光时刻

 


在技术层面上,GEMO金茉瑞士奢华美容仪专研RF-ICE冰射频科技奢感进阶,高阶焕变深入促活,瞬盈紧廓感受恒美年轻之力。不仅如此,GEMO金茉代表产品瑞士奢华美容仪G20集成了射频(RF)、微电流(EMS)和光疗(LED)科技,通过变频RF激活面部,在更宽的空间范围内加热真皮层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形成,持续为肌肤带来全面的护理效果。同时,产品内置NTC温度检测、智能光线保护技术、智能移动检测技术和智能电流监控技术,在确保安全性的同时,让用户沉浸式地享受高端奢华护肤体验。正是金茉GEMO卓越的创新技术能力使它脱颖而出,一举成为了护肤科技领袖,获得了中瑞商业大奖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金茉GEMO在护肤科技领域表现卓越,推出了众多高质量的爆款产品,帮助全球女性对抗岁月,重新掌控时间。此次的“质量卓越大奖”便是对金茉GEMO的最高认可,也是对其品牌使命和愿景的肯定。相信在未来,金茉GEMO将继续坚持对美丽和自由的不懈追求,塑造终极美丽自由的护肤体验,为全球女性带来更加高端的护肤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产品 商业 美学 科技 大奖 实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