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睫毛膏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化妆技巧 睫毛膏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睫毛膏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睫毛膏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化妆品,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睫毛膏,还不止一支。那睫毛膏保质期一般多久呢?如果睫毛膏过期了还能用吗?一般睫毛膏能用多长时间?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睫毛膏保质期一般多久

  未开封的话 3年 但建议尽早使用 1~2年

  开封后的话 3个月内效果都是最好的 开封半年到1年 就会逐渐变干 效果会变差

  睫毛膏能用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化妆品的保质期都在三到四年左右,所以不少小伙伴就认为一只睫毛膏可以用上三到四年,但是这个所谓的保质期其实是在准确的储存环境下,未开封的化妆品能保质的时间。然而我们使用化妆品是必定会将其开封的,而开封后的睫毛膏一般在三个月之后就不宜再继续使用了,因为睫毛膏内潮湿阴暗的环境是细菌滋生的理想环境,如果继续使用开封三个月后的睫毛膏,那么就会增加使用者换眼部疾病的风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