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泸州12岁女孩独自坐车 司机报警才知女孩险被拐卖

婚纱摄影泸州12岁女孩独自坐车 司机报警才知女孩险被拐卖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泸州的一个12岁女孩,从泸州被人拐到了成都,然后正准备从成都让女孩独自乘坐大巴车到外地时,司机怀疑之下当即报警,才知道这个女孩竟是被拐来的。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泸州的一个12岁女孩,从泸州被人拐到了成都,然后正准备从成都让女孩独自乘坐大巴车到外地时,司机怀疑之下当即报警,才知道这个女孩竟是被拐来的。


522日,成都城北派出所。被拐女孩小燕的父母从泸州来成都接女儿回家,受到惊吓的小燕终于抬起头,但仍不敢看妈妈。

女孩被陌生男子从泸州骗到成都,所幸被开往重庆的大巴车司机发现,男子溜走,孩子与母亲在派出所团聚。

昨日上午,在成都城北客运站6号站台,一名中年男子送一个小女孩独自乘坐开往重庆市石柱县的大巴。驾驶员对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乘车觉得蹊跷,于是多问了女孩几句,没想到得到的回答却是我认不到他。驾驶员觉得该男子可疑,于是打电话报了警,那名男子则迅速溜走。

女孩独自坐大巴司机起疑报了警

昨日上午925分,在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重庆市石柱县大巴车的乘客陆续登车。这时,一个50多岁的男子带着一名身高13左右的小女孩来到6号站台,小女孩独自上了车。男子则站在大巴门口,告诉驾驶员倪明汉,这个小女孩要赶车,到站后会有人接她。

怎么能喊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独自坐车呢?倪明汉对男子说,没人送不行。

随后,感觉不对劲的倪明汉走到小女孩身边,问她:接你的人有电话没?他按照小女孩提供的电话号码打去,号码归属地显示的却是北京。他又问,送你的是啥子人?小女孩回答,我认不到他。这让倪明汉觉得该男子很可疑。

见状,男子喊女孩赶紧下车,被倪明汉阻止。倪明汉拿出手机报警,男子发现后迅速溜走。

接到报警后,成都站前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车站及周围进行巡查,但未发现该男子的踪影。

女孩原是泸州人被以讲事情骗走

小女孩告诉民警,她12岁,名叫小燕(化名),是泸州江阳区通滩镇人。民警谢睿说,小燕刚被带到派出所时,可能是被吓到了,既不说话也不吃饭,后来才写下父母的名字。经查,当地两个派出所已接到小燕家人关于她失踪的报警。

昨日下午2点,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城北派出所见到了小燕。她穿着粉红色外套,似乎有点害羞,一直低着头玩手机。身旁的塑料袋里装着饼干、书、手机盒等。

小燕说,21日早上6点过,她在上学途中,去买六一儿童节表演节目用的丝带时,一名男子走近她,说跟她讲点事情。我以为他真有啥子事,就跟了过去。小燕说,她被男子拽上了客车,车上有很多陌生人。21日晚6点过,他们到达成都。

小燕说,下车后,男子给她买了600元的手机,还有糖、果冻以及塑料袋内的东西。当晚,她住在男子的屋里,自己就拿着手机耍游戏,男子不让她出门。

小燕说,那个男子很凶,自己哭的话要被骂,还不准自己大声说话。不过,男子没打过她。因为对环境不熟,她也不敢跑。

悄悄给妈打电话但没想到过报警

晚上我说要回家,男子答应第二天给我买票。昨日凌晨1点过,小燕很想家,于是躲起来悄悄给妈妈打电话,却没打通。

小燕说,她没想过打110报警。那个男子凌晨4点把她喊起来赶公交车,6点过到了城北客运站,但没说带她去哪。

昨日下午350分,小燕的妈妈童祥先得到消息,从泸州赶到城北派出所,见到了女儿。小燕冲着妈妈笑了一下,很快,母女俩都哭了。

童祥先说,他们家离学校很近,前天小燕没回来吃午饭,老师说女儿没到学校,他们就到两个派出所报了警。从当地客运站的监控看到女儿坐车走了,他们很着急,整晚都没睡着。

看到小燕的新手机,童祥先说,女儿原先有一部手机,上面有家人的电话,人家把她的手机都换走了。平时女儿跟着奶奶,他们夫妇在外打工,很少回家,疏忽了对孩子安全知识的教育。

家人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

民警谢睿说,小燕是城北派出所今年接到的第3个被拐卖儿童。派出所民警提醒,家人平日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让小孩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更不能随便接受陌生人的玩具等。一旦发现这种情况,要马上告诉家人或身边的大人报警。

此外,车站要多加巡逻,司乘人员要多留意乘车的小孩以及身边的大人,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报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