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遂宁7岁女孩浑身血紫 疑被人暴力虐待医生报警

婚纱摄影遂宁7岁女孩浑身血紫 疑被人暴力虐待医生报警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继上次一个7岁女孩被继母殴打致死之后,又出现了一个7岁女孩浑身血紫,送医院之后,医生断定是被人长期殴打致成,于是当场就打电话报警,维护女孩的生命权利。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继上次一个7岁女孩被继母殴打致死之后,又出现了一个7岁女孩浑身血紫,送医院之后,医生断定是被人长期殴打致成,于是当场就打电话报警,维护女孩的生命权利。


7岁女孩朵朵(化名)浑身出现大片血紫,亲人发现后将其紧急转往川大华西第二医院。院方下了病重通知并紧急抢救。经专家会诊,医生确定朵朵身上的血紫是反复暴力外伤所致。医生当场报警,称从未接到如此严重的外伤病患。

昨日下午,朵朵的母亲从广东赶回探望孩子。在遂宁老家照顾朵朵生活起居的爷爷冯成茂说,他也不知娃娃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朵朵遍身是血痕系反复暴力外伤所致

521日中午,一辆遂宁的救护车载着朵朵,呼啸着驶入川大华西二院。医生检查发现,朵朵贫血严重,眼眶、手臂和背部、腿部有大片青紫的血痕。晚上8点过,专家会诊结果出炉,判断朵朵身上的血痕是反复暴力外伤所致。此外,年仅7岁的她还有阴道炎。

主治医生陶于洪教授表示,他从医多年,还从未接诊过如此严重的病患。陶于洪当场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后,对朵朵和其家属做了笔录,建议家属再向朵朵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报警。

爷爷不知咋回事孩子说被哥哥木棒打的

昨日,输液一整晚的朵朵身上略有消肿。病床上的她很沉默,姨妈文学芬在一旁反复询问,她也不吭声。


文学芬说,朵朵的手臂肿得不行,医生用剪刀将她的衣袖剪烂,好不容易才给她输上液。被问及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朵朵小声地说,被哥哥用木棒打的,然后就不说话了。

文学芬说,朵朵口中的哥哥,是她13岁的堂哥,但我们觉得13岁的男孩没有那么大的体力,把朵朵打得那么凶。文学芬说,直到519日晚接到朵朵爷爷冯成茂的电话,她才知道孩子出了事。当时冯成茂说朵朵身上出现大片血紫,正在当地医院治疗。他还说娃娃身上的血紫20多天前就出现了,前几天又出现了新伤,于是带着孩子去看医生。

看到朵朵的瞬间,文学芬才意识到事情比她想象的严重多了,娃娃双眼青肿,浑身一片片的血紫,背部更是惨不忍睹。她刚开始以为孩子是中毒了,但医生说娃娃身上的伤是反复暴力所致,她又给朵朵的爷爷打去电话询问,这一次,她得到了娃娃前几天吃饭时从板凳上摔倒,把脸磕出了口子的说法。

记者随后给冯成茂打去电话,他说娃娃身上最初有血紫时,他以为是在学校摔的,还带着孩子去找过老师,未果。直到添了新伤,才吓得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对朵朵说被堂哥打一事我完全不知情,我也不清楚娃娃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朵朵母亲:给孩子做伤情鉴定走司法途径讨回公道

昨日下午,朵朵的妈妈文女士匆匆从广东赶回成都。文女士说,朵朵从小跟着她在广东生活,今年2月,她和朵朵的父亲因感情破裂离婚,最终法院将朵朵判给了父亲,随后她被送回老家遂宁蓬溪县由爷爷冯成茂照顾。


看到女儿浑身血肿的样子,文女士伤心得大哭,表示要带孩子去做伤情鉴定,通过司法途径给女儿讨回公道。

随后,记者试图拨打朵朵父亲的电话,但手机关机无法接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