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夫妻因孩子的问题而闹矛盾 引发早产男婴被弃医院

婚纱摄影夫妻因孩子的问题而闹矛盾 引发早产男婴被弃医院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因怀疑妻子腹中孩子并非自己亲生,男子与妻子发生口角,大打出手,导致怀孕已经32周的妻子早产生下一名男婴。可谁也没想,在生产后不久,母亲竟然悄悄离开了医院。如今,男婴已被弃医院11天。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因怀疑妻子腹中孩子并非自己亲生,男子与妻子发生口角,大打出手,导致怀孕已经32周的妻子早产生下一名男婴。可谁也没想,在生产后不久,母亲竟然悄悄离开了医院。如今,男婴已被弃医院11天。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接到武侯区人民医院求助电话,称孩子的父母及家属都不愿将其领回家。新生婴儿长时间住在重症监护室对其健康不利,希望父母尽快将孩子接回家,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孕妇凌晨入院生下早产儿

57日凌晨时分,一名孕妇表情痛苦地被送到了武侯区人民医院,衣服上隐约透出一丝血迹,医护人员立即对这名孕妇实施了抢救。武侯区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程智鹏说,经过B超检查,医护人员发现该女子出现胎盘早剥症状(即妊娠20周后或分娩期,正常位置的胎盘在胎儿娩出前,部分或全部从子宫壁剥离),情况危急,可能危及到母子生命,立即对其进行了急症手术。


50分钟后,手术顺利结束,女子生下一名男婴,体重比正常婴儿略低,并伴有新生儿肺炎等症状。该女子姓付,送到医院时,怀孕已经32周,正常情况还未到预产期。程智鹏说,一般正常足月的新生儿体重在2500~4000克之间,而这名早产男婴体重只有2200克。


留下男婴母亲悄悄离开

小家伙刚刚睡醒,你稍微等一会。昨日上午,在武侯区人民医院的儿科重症监护室内,护士轻轻将男婴身上的毯子重新裹好,又细心地为他盖上一床被单。小家伙刚睡醒,头上戴一顶蓝色的小花帽,两只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


57日到现在,这名男婴就一直睡在儿科重症监护室里,每天由护士照顾。而孩子的母亲在512日悄悄办理了出院手续,一个人离开了。程智鹏说,之后他们拨打该女子的电话,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目前,这名男婴已经康复,达到出院标准,但是父母一直迟迟不来接人。程智鹏说,今天早上这名男婴的外婆来了医院一趟,但拒绝将男孩接走,称孩子应该由男方负责。这段时间我们给男婴的父母打过无数次电话,女方要么关机,要么就是通了没人接,男方倒是口头答应会来医院,但是一次都没来过。


迟迟等不到男婴的父母出现,上周四,医院只得向双楠派出所求助。


孩子母亲:还没有联系上

孩子父亲:没钱付医疗费

上周星期五,派出所民警和医院工作人员来到双楠街,见到了男孩的父亲。娃娃那么小,毕竟是无辜的,再说你也不能肯定他就不是你的骨肉。在男婴父亲家中,民警和医院工作人员耐心地劝说男子,希望他将男婴接回家中。男子则表示,现在妻子将钱全都拿走了,他拿不出钱来支付医疗费用,也实在是迫于无奈。现在男婴的母亲还没有联系上。派出所民警杜迁表示,他们会继续寻找男婴的母亲,同时继续做男婴父亲及其家属的思想工作,早日让男婴回到父母怀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