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女子争风吃醋 暴力殴打情敌并劫钱财

婚纱摄影女子争风吃醋 暴力殴打情敌并劫钱财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资中一女子因与情敌争风吃醋发生抓扯,心中充满怨气,想教训教训情敌,遂伙同朋友在宾馆内对情敌以暴力殴打方式劫取包内现金435元。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资中一女子因与情敌争风吃醋发生抓扯,心中充满怨气,想教训教训情敌,遂伙同朋友在宾馆内对情敌以暴力殴打方式劫取包内现金435元。


近日,资中人民法院依法判决李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一千元;张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201112720时许,吴某与李某因争风吃醋的事情,在资中县重龙镇东林新城黄某家中发生抓扯。李某觉得自己没面子、不服气,便立马打电话联系其母亲陈某和自己的一位男性朋友张某,一起到黄某家找情敌为自己出气。


因黄某不愿他人在其家中吵闹,吴某、李某、陈某、张某便商量到资中县重龙镇某宾馆211房间内解决她们之间发生抓扯之事。四人进入211房间后,吴某、李某、张某均坐在床上,陈某站在一旁。在任何一方还没有提出如何解决事情的情况下,李某、张某、陈某对吴某便采用语言威胁和拳打脚踢的暴力殴打方式。当时吴某心里极度害怕,蹲在电视机下面动也不敢动。陈某因有事离开了房间。


李某觉得还没解气,便以别人在外以她的名义借了钱要情敌吴某偿还为由,翻动吴某放在床上的红色钱包,从中找出了35元现金放在床上。此时张某也接过吴某的红色钱包,从中翻出一张存折,吴某怕夹在存折内的400元现金被发现便上前去抢存折,被气势势汹汹的张某一脚踢倒在地。李某见状,就将400元现金和床上的35元一共435元放入自己的衣服包内。此时张某还不甘心,怕吴某打电话找人,便叫吴某拿出手机,将吴某的手机摔烂在地。后李某和张某再次对吴某实施语言威胁后拿着抢来的435元现金扬长而去。


案发后,李某、张某退还了吴某现金435元,且李某的亲属赔偿了吴某医药费用等1520元,并取得吴某的谅解。20111210日,张某到资中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在庭审过程中,李某泣不成声,后悔不已,悔当时遇事过于冲动,悔当时贪念之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