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中国女孩在肯德基被殴打 疑犯是两疑似的韩国男子

婚纱摄影中国女孩在肯德基被殴打 疑犯是两疑似的韩国男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自从上次在北京,一外国男人猥琐中国女孩,遭到国人的殴打之后。又一次发生中国人民遭到殴打的事件,不过这次是发生在成都。两个疑似是韩国人的男子在肯德基殴打中国女孩。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自从上次在北京,一外国男人猥琐中国女孩,遭到国人的殴打之后。又一次发生中国人民遭到殴打的事件,不过这次是发生在成都。两个疑似是韩国人的男子在肯德基殴打中国女孩。


516日晚上2336分,微博网友小木(化名)发布一段视频,并对此进行说明:“512日凌晨,本人和朋友在成都新城市广场肯德基点餐时被两名疑似韩国男人辱骂殴打,导致我脸上淤血红肿十分严重,……” 17日,这段被上传的视频在微博等上广泛流传,引起广泛关注。


对于此事件,成都青羊警方于17日晚10时许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513日凌晨1时许,青羊公安分局新华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新城市广场肯德基快餐店有人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两名女子(李某某、刘某)向民警反映:当日凌晨030分许,李某某等二人在新城市肯德基快餐店前台购买食品时,因排队问题,与三男一女等四人发生纠纷,进而引发肢体冲突,致使李某某右侧头部被打血肿。打人者已离开现场。 警方随即依法受理此案并展开调查。在调查中,李某某反映,其在肯德基前台排队时,曾听见对方三男一女使用类似韩剧中的语言对话,故怀疑对方可能是韩国人,但李某某同时表示,对方在与自己发生冲突时,说的是汉语带北方口音。


在现场目击了全过程的肯德基员工也向警方证实,对方四人在与李某某等二人争执时说的是汉语带北方口音。根据警方现在掌握的证据,尚无法证实打人者的身份。现警方正进一步收集证据,全力调查此案。


青羊警方敦促打人者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配合调查。也希望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尽快查明事实,依法作出处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