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成都16名IT精英报名相亲会

婚纱摄影成都16名IT精英报名相亲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 首场“天虹百货&华西社区相亲会”上,一百多位俊男美女让现场观众晃花了眼,也让一众IT精英动了心。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 首场天虹百货&华西社区相亲会上,一百多位俊男美女让现场观众晃花了眼,也让一众IT精英动了心。


昨日,成都高新区青春同路单身青年俱乐部集体报名,为俱乐部里
16名单身精英抢占相亲名额。16名会员个个都很靠谱,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唯一的缺点是有点宅。俱乐部理事长贝贝说。

    
天天被逼婚32IT男两番报名

    “我不是每逢佳节被逼婚,我是天天被逼婚。”32岁的长乐未央在高新区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说起自己被家人逼婚的经历,苦不堪言。


    “长乐未央喜欢孩子,他的妹妹有个4岁的女儿,每次小姑娘到外公外婆家找舅舅玩儿,都会听到老人们在一旁长吁短叹,唉,舅舅家要是有个弟弟或妹妹就好了。


    为了尽早找到另一半,长乐未央报名第一场相亲会,作为观众到现场观摩。这次报名第二场相亲会,他表示已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力争成为台上嘉宾展示自我。

    
IT“宅男偏爱活泼外向女

    16人中,最先报名的是4IT“宅男,除了天天被逼婚的长乐未央,还有28岁的小付和小文、25岁的小姚。小姚穿绿白条纹T恤,牛仔裤,特意用墨镜遮住了略有些疲惫的眼眶,不是为了耍酷,我因为上夜班,白天有点黑眼圈,也不适应太强烈的光线。小文穿黑色上衣,言谈间透露出对孩子的喜爱,儿子女儿我都喜欢,我很愿意将来和老婆一起带孩子。最为腼腆羞涩的小付是自贡人,有孩子一样纯净的笑容,开怀大笑的样子像情景剧《家有儿女》中的刘星。


谈起自己的择偶要求,这帮IT男几乎不约而同提到一点:活泼外向,性格开朗。我本身就很内向,如果女朋友也很内向,两个人话会很少。小姚说。华西都市报记者吴翠峰摄影刘陈平

    
报名IT男档案

    “长乐未央”32

    择偶要求:希望女朋友善良温柔传统,能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点评:成都人,名校双学士,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相当靠谱哦!

    小姚25

    择偶要求:性格外向,有共同语言,不在意对方的职业家庭条件等。

    点评:身材挺拔,像偶像剧里走出来的忧郁小王子,卖萌无人能敌。


    小文28

    择偶要求:性格合得来,不抽烟。能够与我的朋友友好地相处。

    点评:这是一位喜欢穿黑色衣服的男士,女粉丝众多,有意者请早下手。


    小付28

    择偶要求:活泼开朗,善良孝顺的女生,脾气不要太怪。

    点评:外貌比实际年龄小太多的男人,有着一切理工科男生的典型优点:实在、专注、认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