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

摄影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7月18日,富士发布XF 16-80mm F4 R OIS WR镜头,适用于富士X系列APS-C画幅无反相机。该款镜头等效35mm焦距为24-122mm,采用12组16片镜头结构设计,其中包含3枚非球面镜片、1枚ED超低色散非球面镜片。此外,富士XF 16-80mm F4 R OIS WR镜头具备6档光学防抖性能,拥有防尘防滴溅性能,并可在-10°C环境中正常工作。据悉,富士XF 16-80mm F4 R OIS WR镜头售价799.95美元(约合5,500元人民币),并将于9月底上市销售。






摄影


镜头结构:12组16片(包含3枚非球面镜片、1枚ED超低色散非球面镜片)等效35mm焦距:24-122mm最大光圈:F4最小光圈:F22光圈叶片数:9最近对焦距离:35mm最大放大倍率:0.25×滤镜尺寸:72mm镜头尺寸:φ78.3mm × 88.9mm镜头重量:440g

镜头规格:


近日,罗德Rode发布Wireless GO无线麦克风套装,号称世界最小、性能强悍。Wireless GO无线麦克风套装包括TX发射器及RX接收器。两个模块尺寸均为44mm x 45mm x 18.5mm,重量仅为31g。据悉,Wireless GO无线麦克风套装售价199美元(约合1,350元人民币),并将于4月17日上市销售。


摄影


麦克风图赏: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除此之外,Wireless GO无线麦克风采用了罗德第三代2.4GHz信号传输技术,在空旷环境下可实现最远70米信号传输。而TX发射器及RX接收器内置的锂电池在满电状态下续航可长达7小时,而且可通过USB接口进行充电和固件升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