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拍照时的表情

摄影教程 拍照时的表情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表情的练习真的很重要!!需要强调的是,自我接受,不要主观的认为自己不好看。


我拍过很多很多美少女,有模特,也有素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看的表情,只是大多数人不去做表情管理。


1.看镜头


注意眼神和镜头的关系,眼神不要太偏,否则眼白会过多。眼睛向下向上传递的感情都会不同,同时嘴巴紧闭和微张也对画面情感都有不同的影响。

只露一只眼睛看镜头,容易有故事感。

拍照时的表情



2.不看镜头


自然为主,可以把目光锁定在某个物体上,眼神不要飘忽不定。(自然不等于无神)有专注感就会有感情。

拍照时的表情


3.笑!


笑真的要多练习,我天生长了一副悲伤脸(这里只原生表情,就是说我不做任何表情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悲伤,我也很崩溃啊!!!!②),原来特别不会笑。后来我每次自拍还有拍照慢慢的尝试,终于!I!

寻找适合自己的风格:


找准自己的风格很重要,根据我的原生表情,笑的最开也达不到新垣结衣的笑容冲击力。所以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高冷表情偏多,笑的也要努力练习,顺其自然接受自己的短板~


总之就是根据自身的条件寻找适合自己的拍照风格~

拍照时的表情



4.好奇脸


把周围的景物想象的很新奇~手部可以加小动作~

拍照时的表情


总结:多练习多练习多练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和拍照的人多沟通,加强感情!多多拍慢慢感受就会越来越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如何自拍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表情 无神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