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新手教程,如何排版

数码后期 新手教程,如何排版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最近老有人问我,怎么排版,这个效果怎么做的,真的问的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其实排版这东西,注意都是靠自己经验,多去看看好作品,看着看着,慢慢自己民也就会学。然后人家说我回答的太随便,没办法,希望我能通过举一反三的方法让你们学到东西。

左右排版是最常用,也是最基础的排版,通常就是一边放方案,一边放产品,两者位置要注意平衡,方案排版要有变化让人不会看着死板。

错误示范:



大家可以看看假如文字大小一样的效果,是不是没有原始的那么好看。虽然保存原有的平衡但缺乏美感,而且还很难排版。



解说目的:有大有小,会让你更好的排版,而且会更有美感。


以上一张图说明,无论怎么排版,都要注意平衡,适当分配多余的空间,会使整张图片看起来更舒服,更完美。



解说目的:一张好的图片,平衡是重中之重。



一张好的图片,字体和颜色是硬伤,好比你初中英语考试,你看数学复习,还是小学的数学课本,那怕你看的再认真也没用啊。


时尚的来又简约,团体搭配高端的英文字体,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水墨复古风的,肯定是毛笔字了

解说目的:一张好的图片,字体和颜色是硬伤,总结来说,宋体类型,我觉得是最好搭配,基本上是万用的了,时尚优雅类型为最佳,黑体的话,觉得简约最为主,因为黑体本来就是四四方方简简单单,复古风当然为毛笔字体最佳,偶尔用宋体类也不错。熟悉中文字体用法时,别忘记搭配画龙点睛的英文哦。


无论是上下排版,还是左右排版,都要一个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平衡、对称。其次就是要有大又小,有美感,有主次之分。最后当然是字体和颜色直接搭配。可能小弟水平不算太高,给大家解说过程不够高端,希望大家多多谅解,希望还是通过这样一个举一反三给新手一个帮助,最后中大家说一句,别喷、、、、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