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解释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工作原理

数码后期 解释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工作原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本节内容来为朋友们讲述“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工具的使用,“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工具也可以将涂抹区域,返回至之前编辑过程中的某一状态,与“历史记录画笔”工具不同的是该工具以风格化描边进行绘画。通过设置画笔不同的绘画样式、笔触大小,可以用不同的色彩和艺术风格模拟绘画的纹理,创建出不同艺术风格的绘画效果。

16xx8教程素材

(1)执行“文件”→“打开”命令,将素材“救援行动.tif”文件打开。

(2)执行“窗口”→“历史记录”命令,打开“历史记录”调板。

(3)新建图层,在“历史记录”调板中设置画笔的源。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