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5种婚礼定制创意idea 打造独一无二的婚礼特色!

婚纱摄影5种婚礼定制创意idea 打造独一无二的婚礼特色!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婚礼是邀请亲朋好友们来见证新人永远走入对方生命的幸福时刻,而婚礼的呈现就是展现新人个人特质的最佳舞台。该如何展现你们的特色在婚礼上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客制化!

要想让自己的婚礼展现出独有特色,予以宾客们最深刻的印象,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客制化。让婚礼的一切细节都充满了专属于你们自己的元素,别人的婚礼上绝对不可能出现,这样就能创造出有别于别人的超特别婚礼。以下几个客制婚礼的小巧思,安插在成都婚庆场地中,一定会让大家印象深刻!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婚纱照风格↑



1、客制专属于你们的浪漫歌单


有些忙碌的新人会将歌曲全权交给婚礼策划团队,这样虽然很简单方便,但却会让你的婚礼气氛与其他婚礼一样毫无特色,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婚礼更特别一点,千万别错过了挑选在婚宴上所播放歌曲的机会!


你可以选择网络上那些热门的婚礼歌曲,但最佳的选择还是那些对你们有回忆的歌曲,比如你们看的第一部电影的主题曲,或你们两个在车上时最爱听的情歌,这些只属于你们的甜蜜回忆也会让婚礼更有特色哦!


2、让人舍不得用的客制纸巾


要想让婚礼现场布置得更有特色,不一定非得花大价钱去购买一些华而不实的装饰物,你完全可以在一些细节上巧妙地安插一些客制小巧思,比如印有新郎和新娘的名字和可爱小图示的纸巾,让人看了都舍不得用,好想带回家作纪念!除了可以选择图案和文字之外,也可以写下想给宾客的祝福,让大家对你们的客制化小物更爱不释手!


3、帮桌号取个客制名字


用“1、2、3”这些数字为名称的桌号在成都婚礼场地都太大众化了,你完全可以发挥创意,取一组独一无二的创意桌号!


桌号的取法可以配合婚宴主题。举例来说,如果「梦幻迪士尼公主」是婚礼主轴,就可以设立「睡美人桌」或「白雪公主桌」等等。就算婚礼没有特别的主题,也可以用其他文字来取代数字,像是把同学桌取作「二八年华桌」、职场朋友取为「三十而立桌」等等,发挥创意,让你们的婚礼更不一样!


4、不只是花的捧花


连捧花都可以不一样!将捧花绑上你们的小相片,独特感马上上升!照片可以是你们儿时的个人照,或初识时的合照,这些有些年代的有趣照片,一定会招来亲友们的好奇,成为婚宴上的焦点!


5、客制不想跟别人一样的喜糖


连喜糖也不能放过客制化!在喜糖上印上新娘和新郎的名字、头像或者任何具有个人特色的图案和文字,让人一看到这个logo就知道是你的婚礼,这才是客制化最吸引人的地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