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春季婚礼花卉装饰灵感 打造最浪漫的秘密花园

婚纱摄影春季婚礼花卉装饰灵感 打造最浪漫的秘密花园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即将在春季迎来婚期的你,是否正纠结着该如何好好利用一年当中最绚烂的季节赠礼?以下这些春季婚礼限定的装饰灵感,或许能为你的绮想增色不少。

在春天举行婚礼当然少不了用花卉装饰场地,百花齐放的春季不仅能让婚礼显得更加浪漫,也无形中减少了不少装饰预算。当然,要想巧妙地运用这些花卉装饰婚礼而不显得俗气,你还得从以下这些创意idea中获取灵感哦~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婚纱照风格↑


1、 垂吊花饰


无论是室内酒店婚礼还是户外帐篷婚礼,只要有天花板,都可以采用垂吊花饰来装饰屋顶,这种倾泻而下的秘密花丛绝对能让整个成都婚礼场地变得更唯美梦幻,而且还取代了传统水晶吊灯的俗气感,能让婚宴长桌上的气氛更加活跃起来。


2、多层蛋糕佐花卉


白色多层蛋糕上装饰各种花卉和绿植,炙热的自然色彩与甜品的巧妙融合让味蕾更加敏感,这也是春季婚礼的专利。当然,装饰蛋糕的鲜花不宜过大朵,且色彩搭配也最好要和谐,否则会显得很俗气哦~


3、带有浪漫色彩的秋千


户外婚礼一定要借物造景才会显得更自然,没有什么比缀满花卉的秋千更充满少女情怀和浪漫气息的呢!在婚礼场地中打造一座带有浪漫色彩的花卉秋千,不仅可以当做甜品台,还可以取代传统的拍照花墙,看起来惬意又有创意。


4、花卉走道与花瓣红毯


花瓣红毯是最受欢迎的婚礼红毯,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很常用,但为了节约成本,大多数都是用的可重复利用的假花瓣,不过如果你是在春季举行婚礼的话,完全可以用真花瓣,沿着婚礼走道铺满的花瓣,在淡淡的芬芳中入场,绝对是是春季婚礼最令人屏息的一刻。


5、草莓与鲜花的完美搭配


春天是吃草莓的季节,让人口里生津的红色果实绝对是婚礼上最耀眼的存在,它不仅能满足宾客们的口腹之欲,与白色小花的点缀绝对能让婚礼别有一番特色,除了以草莓园为灵感去点缀会场细节以外,把成都婚庆场地直接搬进草莓园,也是另一种尝试。


6、花卉邀请卡与回礼


春季婚礼邀请卡当然少不了花卉这一元素,绘有美丽花卉的封面让宾客一开始就感受到婚礼的浪漫幸福,如果婚礼结束后再为宾客准备一份与花卉相关的礼品,更是为春季婚礼划下最美好句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